>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2014年多部大戏将播 被赞高产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陈紫函饰红玉
《古剑奇谭》陈紫函饰红玉

《金钗谍影》陈紫函饰演端敏郡主
《金钗谍影》陈紫函饰演端敏郡主

《神雕侠侣》陈紫函饰秋意浓
《神雕侠侣》陈紫函饰秋意浓

《我姥爷的故事》陈紫函饰刘怡然
《我姥爷的故事》陈紫函饰刘怡然

  临近春节,而陈紫函还在横店赶拍与王学圻合作的《我姥爷的故事》,2013年陈紫函接连拍摄多部大戏,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高产劳模,力求为2014年的电视荧屏提供优质的作品。用陈紫函的话来说就是,2013年忙到忘了自己,2014年用作品说话。

  《古剑奇谭》:红玉一出便胜却人间无数

  根据同名网络游戏改编的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齐聚多位当红偶像实力明星,耗资过亿,顶级特效团队倾力打造,将再创内地仙侠新标杆。其中陈紫函出演人气极高的红玉,她是紫胤真人的剑灵,宿体为古剑·红玉。在百里屠苏离开昆仑山天墉城后,奉命随行保护。后为百里屠苏的性情所折服,将其视为自己亲人。终局之后,她依然回到了天墉城,陪伴在紫胤真人身边。陈紫函塑造的红玉红衣缥缈,身佩宝剑,通身透露着一股凛然的剑气与侠气,大有红玉一出便胜却人间无数之势。该剧预计将于2014年暑期档开播。

  《金钗谍影》:双面郡主亦正亦邪动静皆宜

  宫廷悬疑大戏《金钗谍影》讲述的是雍正六年,巴图、采蝶以及端敏三个清宫贵族青年男女之间爱恨痴缠的故事,同时又有宫斗、悬疑、夺宝等剧情。而陈紫函饰演的端敏郡主是一个外表与内心反差极大,深藏不露的角色,虽然她外表娇美可人,很有大家闺秀的仪态,但其实内心缜密,因此内心戏很有看点。这个“双面郡主”在陈紫函的演绎下,亦正亦邪动静皆宜。

  《我姥爷的故事》:女卧底生活如此精彩

  抗战传奇大戏《我姥爷的故事》正在横店热拍,讲述的是王学圻饰演的高级机械工程师曹骅鲤如何通过他高超的技术制造出各种武器,并运用超乎常人的谋略展开抗日计划的故事。其中陈紫函饰演的刘怡然是一个共产党高级间谍的角色,却用一个反差极大的形象来做掩饰。据陈紫函透露刘怡然为掩饰身份,会经常出入于舞厅咖啡厅,是一个小资情调极浓的角色,原来女卧底的生活也可以如此精彩。

  新《神雕侠侣》:白发魔女上演凄美之恋

  新版《神雕侠侣》备受关注,陈紫函出演秋意浓,她是一个为了爱情不惜一切,敢爱敢恨的江湖女子,秋意浓与洪七公有着千丝万缕的纠葛,秋意浓认定洪七公摧毁了她的爱情,也摧毁了她的婚姻,苦练武功,直到白发童颜,终不能胜过洪七公。陈紫函也表示,秋意浓是一个有点悲情的角色,她的爱情也很凄美。

  除了《古剑奇谭》、《金钗谍影》、《我姥爷的故事》、《神雕侠侣》之外,陈紫函主演的《猎魔》、《新济公活佛》等电视剧也将登陆荧屏,多部大戏连播,陈紫函也必将稳坐电视剧一姐宝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2078.shtml report 2920 《古剑奇谭》陈紫函饰红玉《金钗谍影》陈紫函饰演端敏郡主《神雕侠侣》陈紫函饰秋意浓《我姥爷的故事》陈紫函饰刘怡然临近春节,而陈紫函还在横店赶拍与王学圻合作的《我姥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陈紫函2014年多部大戏将播 被赞高产劳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