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约翰尼-德普与双性恋女友艾梅柏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曝约翰尼-德普与双性恋女友艾梅柏订婚。
曝约翰尼-德普与双性恋女友艾梅柏订婚。

  搜狐娱乐讯 据CFP1月20日报道 在历时1年半的热恋后,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订婚了!根据《人物》杂志的报道,在本周早些时候,希尔德在某餐厅被狗仔目击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有相关人士也证实“他们很开心订婚了,也很兴奋将共度一生”。

  为希尔德与14年女友分手

  据媒体报道,希尔德和友人在餐厅吃饭时,被拍到她左手无名指戴了钻戒,她刻意以右手掩饰钻戒,因此有媒体猜测该戒指是约翰尼-德普的求婚戒指,而昨日《人物》周刊报道,两人已经订婚,相关人士透露:“希尔德与德普的两个孩子相处得不错,并且非常享受与他们相伴的日子。她甚至曾独自与Lily一起去购物,努力去彼此了解。”

  德普与希尔德于2011年在《朗姆酒日记》的片场初次见面。不久,德普就对外宣布,与交往并同居了14年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随后更是公开了与希尔德的恋情。他与凡妮莎有两个孩子,分别是14岁的Lily-Rose和11岁的Jack,不过两人并未结婚。现年27岁的希尔德曾经宣称自己是双性恋,与已经50岁的德普相恋前曾出柜。这对刚刚订婚的情侣即将在马修·库伦执导的新片《伦敦场地》中亮相,艾梅柏·希尔德主演,德普客串。

  订婚能否最终结婚成疑

  约翰尼-德普刚出道时是有名的浪子,与他谈过恋爱的女星名单可列出一长串,50岁的德普曾有过一次婚姻,20岁时德普与25岁的化妆师Lori Ann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两年以分手告终,不过正是这段感情让德普走上演艺道路。德普最为知名的恋爱故事当属和薇诺娜-瑞德因《剪刀手爱德华》结缘,Johnny还曾经在他右臂刺上WINONA FOREVER(永远的薇诺娜)表达爱意,不过在分手后他就将此刺青改成WINO FOREVER(永远做酒鬼)。

  德普曾经和薇诺娜-瑞德、珍妮佛-葛蕾以及凯特-摩丝订婚,但这三次订婚最终都以分手而告终。但愿这次德普和艾梅柏能最终走入婚姻殿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0820.shtml report 2332 曝约翰尼-德普与双性恋女友艾梅柏订婚。搜狐娱乐讯据CFP1月20日报道在历时1年半的热恋后,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订婚了!根据《人物》杂志的报道,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