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感动收官 张睿:宪哥让我了解综艺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两天一夜》游戏搞怪
张睿《两天一夜》游戏搞怪

张睿《两天一夜》
张睿《两天一夜》


  搜狐娱乐讯 明星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第一季即将收官。吴宗宪安七炫、姜超、马可、张睿朱梓骁继续畅游石象湖,上演深夜青蛙跳和疯狂马拉松等升级版整蛊游戏,在美丽的花海结束整季节目,并将“四处溜达的惬意带给观众”。节目最后温情升级,明星嘉宾纷纷通过镜头跟观众分享自己的心情,年纪最小的张睿更是在自己北京演唱会的后台发来祝福问好观众,更表示大哥吴宗宪让自己了解了什么是综艺。

  作为《两天一夜》最后一期,节目组继续出怪招整蛊艺人,深夜升级版青蛙跳,第二天早上的疯狂马拉松比赛也让艺人叫苦连连,之后的石象湖划船回家之旅,猜电影的搞笑瞬间也让人过目不忘,明星之间的精彩对决更是笑翻全场,节目尾声温情和感动升级,《两天一夜》最后的镜头定格在一片美丽的花海,各位兄弟在感动中跟观众说再见。

  中国版《两天一夜》延续了韩国原版的制作模式,自10月底开播以来,因明星嘉宾全程被跟拍被整蛊而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关注,明星们在镜头下真实的反应和在突发状态下的不确定性让节目频频出现惊喜,明星们面对挫折和挑战时的应激反应也每每成为看点给观众带来欢乐,在七次旅行中,节目带到青城山、广元、蜀南竹海、海螺沟、石象湖等风景胜地,带给观众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跟随明星一起爆笑出发。在最后一次旅行中,六位艺人继续苦中作乐,敬业的展现给观众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结束完《两天一夜》的录制,各位明星嘉宾奔赴各地开始了接下来的工作,在最后一期尾声,每个人都再度出镜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和祝福,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是一段特殊的旅程也希望带给观众特别的感受。在北京演唱会后台出现的张睿也表达了对每一位兄弟和工作人员的感谢。他表示,从每个人身上都学到了很多,宪哥一直在帮助自己,是他让我了解了什么是综艺,更坦言在大自然的环境下成长了,得到了太多的磨练和启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0339.shtml report 2008 张睿《两天一夜》游戏搞怪张睿《两天一夜》搜狐娱乐讯明星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第一季即将收官。吴宗宪、安七炫、姜超、马可、张睿、朱梓骁继续畅游石象湖,上演深夜青蛙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两天一夜》感动收官 张睿:宪哥让我了解综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