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秦汉惊喜现身 黄日华遭“挨打”

来源:搜狐娱乐
黄日华 郝洛钒
黄日华再现31年郭靖不老神话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著名演员汤唯被骗21万元,不少网友在大骂骗子的同时也同情起汤唯单纯好骗。而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却上演着另一幕相反的剧情。前两期张咪之女洛伊因讲述自己的心酸往事得到不少观众的同情,但时隔不久,就有不少网友指责“洛伊是骗子,讲述的经历不真实,打感情牌……”对此洛伊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回应到:“这些经历都是真实的,我自己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来分享这些经历,目的也只是想告诉大家一切都会好起来。”好起来的也不只是洛伊,还有自曝曾经已经一年没接过戏的戴春荣之女郝洛钒,在节目播出仅一期后就被曝已经有三四个邀约,节目播出效应令郝洛钒自己都“相当惊讶”。

  节目效应立竿见影

  “明星子女”受邀各有顾虑:港台父母顾虑多、内地子女更慎重

  据栏目相关人员透露,戴春荣之女郝洛钒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之前有一年的时间没有拍过戏,因为很多剧组请她拍戏都要有“前提”——带上妈妈戴春荣一起参演。几次参演下来,妈妈戴春荣为了给女儿创造更多演出机会主动降低片酬参与演出,但是郝洛钒还总是出演一些边缘角色,一方面锻炼机会不够明显,另一方面,郝洛钒也觉得自己总是沾了母亲的光。因此,郝洛钒表示,这次她来参加《我不是明星》就是想要证明自己不用靠母亲也会是个好演员,她要凭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考虑到郝洛钒的情况,节目组特别为她定制设计了多个经典表演桥段,比如邀请陈浩民扮演段誉,郝洛钒扮演王语嫣;邀请黄日华再现经典郭靖造型,和郝洛钒版黄蓉一起配戏。而据节目制片人透露,节目仅仅播出了一期后,郝洛钒就接到了三四部戏的片约,并直言就要郝洛钒,没有附加条件。

  1月20号播出的这期栏目中,秦汉之子孙国豪也请来了父亲秦汉亲自助阵表演。其实,孙国豪在参加《我不是明星》之前在台湾就已经参加过许多综艺节目,也是《康熙来了》的常客。说起这次之所以会来大陆参加《我不是明星》这个栏目,孙国豪也表示经过了非常慎重的考虑,也和父亲秦汉促膝长谈了一次,秦汉表示很支持儿子在大陆的节目中多多露脸锻炼自己。而前两期孙国豪的助阵嘉宾是陈德容、萧蔷两位经典“不老女神”,两位美女在舞台上更是极其卖力为孙国豪助阵拉票,孙国豪带着一脸诚恳向记者透露:这些都是老爸的圈内好友,所以特别感谢老爸对他发展的支持。对于本次秦汉亲自来助阵,制作人吴彤表示:“原本秦汉这样的大咖是很难得会来到现场的,他的经纪人还曾开玩笑说‘要是孙国豪进了总决赛秦汉就来’。录了两期的孙国豪激发出了更大夺冠信心,他回去后就去跟父亲聊,希望父亲能来现场支持他。希望父亲能够帮助他实现大陆舞台的‘父子首秀’。”

  做了一个全季大满贯收视的《我不是明星》,紧锣密鼓又开张邀约第二季明星子女阵容。说起明星和他们子女对于受邀参加栏目的情况,制片人坦言:因为文化环境差异,内地和港台的明星在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样,对于子女上节目的问题,双方情况也大不相同。在联系明星子女的过程中,一些港台明星子女自己是愿意来的,但他们的父母会谨慎考虑他们对于子女的统盘打造计划。港台的明星父母会顾虑到如果来内地参加节目,考虑到内地市场的极端重要性,万一第一炮没打响,那么日后对孩子的心理和持续发展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会非常慎重选择大陆市场的首秀。而内地的一些情况就恰巧相反,很多明星父母都是非常支持子女来上节目的,表示只要孩子愿意,多一些舞台的锻炼机会会更助于孩子们的成长,如果有必要,内地明星父母也非常愿意亲自来现场给孩子亲自助阵。但是另一方面,内地明星子女反而会自我顾虑较多,对于参加节目的选择会比他们的父母更慎重。

  本期节目中张咪亲自助阵女儿洛伊,两人合唱了一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船歌》。洛伊还在现场自曝小时候因为父母不在身边,自己曾想过自杀。在七八十年代曾风靡台湾的“金马影帝”秦汉这次也作为神秘嘉宾来到现场为儿子孙国豪站台助阵。谈及年轻时养育子女的种种经历时,秦汉还不禁动情落泪。尝试扮演过“皇后”和“王语嫣”的郝洛钒这次挑战起了83版《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而为她助阵的嘉宾正是83版“射雕”中“郭靖”的扮演者黄日华。在现场,黄日华还被杨迪“打”趴在地上却依然满脸笑容。上期节目中刘亚津之女刘芸杉被淘汰后暂时离开了舞台,本期节目中著名演员沈丹萍的两个女儿丹丹和安娜作为补进选手出现在了舞台上。首次登台的两人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答案尽在周一晚(1月20日)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洛伊自曝小时候曾想过自杀

  沈丹萍混血女儿首次登台

  本期节目洛伊请来了自己的妈妈张咪作为自己的助阵嘉宾,两人演绎了一首改编版的《船歌》。之前洛伊曾在台上说过自己最想问母亲的问题就是“为什么生了我却不养我”,对此张咪在现场坦言:“其实我在洛伊小时候去看过洛伊很多次,但最后都没能见到。”而这一切洛伊之前都不知道,她甚至不知道母亲给她准备过十几份生日礼物,而她从小到大只收到过一份。因为父母小时候都不在身边,缺乏亲情的洛伊小时候特别脆弱敏感,她坦言:“以前委屈的时候,总觉得父母已经不要自己了,有几次还想过要自杀。”

  本期新补进的明星子女是著名演员沈丹萍的两位混血女儿。沈丹萍曾因出演《被爱情遗忘的角落》中的“荒妹”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在23岁最辉煌的时候,沈丹萍却急流勇退,嫁给了现在的德国丈夫乌苇,并生下了一对姐妹花。年龄相差足有十一岁的两位姐妹花这次还是首次登台表演,在弦乐团的帮助下两人共同合唱了一首孙燕姿的《遇见》。当天沈丹萍和丈夫乌苇也来到现场给女儿助阵。沈丹萍还在现场教起女儿:“千万别结婚,婚姻会把你变成大怨妇。”令站在一旁的乌苇哭笑不得。

  秦汉现场谈子女动情落泪

  黄日华“挨打”笑到流泪

  作为七八十年代最受欢迎的文艺片男主角,秦汉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谈笑风生、温文尔雅。第一次登上内地综艺节目的舞台,秦汉虽然自嘲“胆小如鼠、手足无措”,但手插口袋斜立着的他依然带着一股潇洒劲。秦汉自曝几十年单身原因居然是因为怕麻烦,因为“谈恋爱需要照顾另一个人的情绪”。现场孙国豪带着一群“小武僧”表演了一段功夫秀,作为神秘嘉宾的秦汉躲在观众席上还不时缩在其他观众身后,生怕儿子不小心发现自己。上台后,秦汉谈起年轻时因为忙着拍戏,很难照顾孩子,有一次拍完戏回家发现孙国豪居然在发高烧,着急的他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握着方向盘就开车去了医院。后来秦汉只好把孩子送去美国给母亲照顾,回忆起当时的情况,秦汉坦言:“把他们送到机场后,送完他们进去我一转身就受不了了。”讲到动情处,年近七旬的秦汉在现场也不禁流下了眼泪。

  已经连续两场挑战古装戏的郝洛钒这次依然将“古装”坚持到底。这次她邀请到了83版《射雕英雄传》中郭靖的扮演者黄日华作为自己的助阵嘉宾。现场两人连同“搞怪王”杨迪一起合演了一出《射雕英雄后传》。黄日华在现场笑言自己一直演英雄都没挨过打,但随后就在舞台上挨了第一次:被杨迪用“九阴白骨爪”“打”得趴在地上,起来后还大呼“好舒服”。黄日华24岁的女儿也刚进入演艺圈,谈起女儿,黄日华表示:“我以前也不太支持她的,但看过她的表演后我觉得还不错,她又喜欢这些,就推荐她进入公司,但之后的路还是要靠她自己。”

  1月20日晚22:00,《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799877.shtml report 5267 黄日华再现31年郭靖不老神话搜狐娱乐讯前不久著名演员汤唯被骗21万元,不少网友在大骂骗子的同时也同情起汤唯单纯好骗。而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却上演着另一幕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