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小平》杀青 秦子越首演热血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秦子越《邓小平》饰任燕
秦子越《邓小平》饰任燕

秦子越首演热血记者
秦子越首演热血记者


  搜狐娱乐讯 由吴子牛执导、献礼伟人诞辰100周年的历史电视剧《邓小平》结束四个多月的拍摄已于近日杀青。该剧全景式反映我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1976年复出至1984年国庆阅兵式、演绎邓小平带领中国结束十年动乱、走向繁荣富强辉煌历史。其中,青年演员秦子越受邀加盟演绎新华社记者任燕一角。

  电视剧《邓小平》取材于伟人邓小平带领党和人民一起走过的一段不平凡岁月,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带领党和人民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活实践和光辉历程。剧中,秦子越饰演的新华社记者任燕,气质清新,知性大方。谈及角色,秦子越表示:“任燕她应该是那个年代很鲜明亮丽的一道青春色彩,很热血的一个姑娘,在当时算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放在当下这个角色也可谓是独立女性的典范”。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青年演员秦子越曾在《谍战深海》、《刺青海娘》、《黄金密码》、《西游记》等众多优秀电视剧中主演重要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能加盟《邓小平》这样一部历史巨制,秦子越坦言:“能有机会塑造剧中角色,不仅很幸福,更是在拍戏过程中深受教育,学习很多”。据悉,该剧将于今年8月与全国观众见面,目前正在紧张制作后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794199.shtml report 2700 秦子越《邓小平》饰任燕秦子越首演热血记者搜狐娱乐讯由吴子牛执导、献礼伟人诞辰100周年的历史电视剧《邓小平》结束四个多月的拍摄已于近日杀青。该剧全景式反映我国改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 《邓小平》杀青 秦子越首演热血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