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豪计划办儿子百日宴 陈茵媺修身后发全家福

来源:搜狐娱乐
陈豪出席活动合照。
陈豪出席活动合照。

陈豪儿子照片。
陈豪儿子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艺人陈豪昨日为巧克力专门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坦言待儿子100日,就会为他举行百日宴,更开心表示获品牌赞助百日宴的巧克力,并已构思好设计成雪茄形状,看来宝宝相当旺爸爸!

  陈豪、模特儿雪儿和Ana R.等昨日担任剪彩嘉宾,身兼品牌星级大使的陈豪更获品牌赞助儿子的百日宴,他笑说:“谢谢了,本来就在找巧克力,都挺贵的,想设计雪茄形状巧克力。(原本计划不搞百日宴吗?)都会搞的,只是搞大还是小一点。”他透露儿子现时一个多月大,已有11磅,而自己已适应照顾孩子的生活:“开始上手,有帮他洗澡,好可爱的。”至于何时发全家福照?他表示要迟一点,又大赞太太陈茵媺修身得很好,是很美丽的妈妈,问太太会否复出拍剧?他说:“迟一些时候再说啦,她都想拍的,她是一个好妈妈,想照顾小朋友为先。”

  雪儿生孩子顺其自然

  雪儿则表示已有一年没有来港,这次专程由新加坡回来出席活动,她新年会跟老公到瑞士滑雪,问会否顺道造人?她说:“没有想过,顺其自然,没有特别计划。”她并透露想引进纽约一所著名烹饪学校到上海。

  Ana R.留港过新年

  而Ana R.就爆老公很喜欢吃巧克力,试过两日吃了50粒,幸好老公喜欢跑步,消耗很多能量。至于如何度过农历新年?她表示会下厨煮中国菜,提到今年新婚,是否第一次派红包呢?她自言非首次派,因往年都会派开工红包;而老公也很喜欢过农历新年,因有假放,两人并会留港过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789050.shtml report 2488 陈豪出席活动合照。陈豪儿子照片。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豪昨日为巧克力专门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坦言待儿子100日,就会为他举行百日宴,更开心表示获品牌赞助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