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作家蓝泽为进娱乐圈整容 新戏尺度大但不色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作家蓝泽为进娱乐圈整容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90后女作家蓝泽日前现身杭州某美容医院,现场,她豪放谈性,言辞犀利露骨,更自曝有严重处男情节。此番,她更为拍摄电影高调整形,以这种方式宣布正式进军娱乐圈。

  高调整形进军娱乐圈

  在时光整容现场,90后女作家蓝泽透露:“我来吸脂,是为了让身材更性感,马上开拍我的新电影,里面会有大量大尺度场面、夜店、绿茶婊等戏份。”

  据了解,蓝泽不仅是省作协成员,更是爆红网络的写手编剧。短短数年曾出品《校花诡异事件》、《吴越咒》、《西安悬案》、《惊魂三星堆》等几十部小说,其中数部被拍成电影。常年工作于幕后的她,正式宣布将从作家编剧转型为制片人与演员。被问及身材是否大于一切?蓝泽则表示:“既然我选择从幕后走到台前,还是把自己弄得漂亮一点再站出来。有句话说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出来晒就不对了。”

  面对外界称其利用整形借机炒作电影的质疑,蓝泽更以制片人的身份回应:“我们的片子本身就非常火,不需要炒作。”

  新片火爆但不色情

  蓝泽当场豪放谈性,其措辞大胆,语言犀利。她公开表达另类观点:“母系社会没有处女情节,处女情结是男权产物,挺恶心的。”在略显尴尬的气氛中,蓝泽更自曝:“所以,为了针对这个处女情结。我有个办法挺好的,那就是我也有处男情节,很严重。所以我们电影男主角非常纯洁。”

  被问及新片演员名单时,蓝泽透露:“男一号是一个很帅的90后歌手,我被他深邃的眼睛给打动了。男2号是一个年轻导演。”面对诸多对于影片尺度的疑问,蓝泽称火爆但不色情:“电影主要是一部青春励志剧,表现纯洁和友情和爱情,倡导社会正能量。可能会有一些大尺度的镜头,但只能说是火爆,不能说是色情。我们会处理的非常艺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785784.shtml report 1315 作家蓝泽为进娱乐圈整容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90后女作家蓝泽日前现身杭州某美容医院,现场,她豪放谈性,言辞犀利露骨,更自曝有严重处男情节。此番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