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键锋首演花花公子 称自己偷师张国荣学不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图文
 陈键锋首演花花公子

 陈键锋首演花花公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民国情感剧《烽火佳人》正在热播。昨天,该剧在上海造势,首次出演花花公子的陈键锋表示,现实中的自己与角色完全不同,“我比较宅,天天宅在家里。”

  比《乱世佳人》更虐心

  《烽火佳人》该剧改编自小说《烟火阑珊》,讲述了烽火年代,清末格格佟毓婉历经家族落魄,在权利交织的逆境中求生,在虐恋情深中苦苦挣扎,最终成为商界呼风唤雨的传奇女性的成长史。作为“佳人系列”第二部,由《乱世佳人》原版幕后打造。据主创介绍,该剧延续了前作的时代背景,情节更复杂紧凑,融合了乱世虐恋、家族对抗、复仇、商战等多重吸睛元素。

  除高密度情节外,《烽火佳人》将“民国剧”的收视法宝——虐恋持续升级。剧中,陈键锋饰演的风流不羁的杜允唐,还与吴谨言所出演的双胞胎姐姐有一段孽恋,之后与舒畅饰演的佟毓婉阴差阳错地做了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双胞胎姐姐被杀后,又沾惹了双胞胎妹妹,最后却发觉自己已经对刚强勇敢的舒畅日久生情。乔振宇饰演的周霆琛则对已为人妻的旧爱舒畅念念不忘,与爱上舒畅的陈键锋“为女反目”。而被花花大少和冷酷黑鹰同时爱上的佟毓婉,则一边要平衡身份与真实情感的天平,一边又要与冲入家庭的小三抗争。

  佟毓婉一生都在两个男人之间纠结、徘徊对此,女主角舒畅表示,《烽火佳人》是她出道以来哭戏最多的一部戏,“有时候甚至哭到头痛,简直要把一辈子的眼泪都哭干了!”但舒畅表示,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有的戏就是要用泪水、用感情来表达内心的痛苦。”她更透露,因为戏中的虐恋情深,自己与两位男主角乔振宇、陈键锋结交了很深厚的友谊。

  陈键锋称自己不是花花公子

  首次出演放荡不羁的公子哥的陈键锋表示,虽然在《烽火佳人》中饰演的是一个出人意料的角色,但却是一次磨练演技的好机会,能让自己向心目中的偶像张国荣学习,将年代戏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键锋还做了不少功课,偷师的对象是张国荣,陈键锋说:“看了很多年代剧的经典影视剧,最主要是向张国荣偷师,因为有段时间他演了一些年代剧的少爷形象。在他身上真的有这种不羁的气质,而且这是得到外界认可的。包括他说话的感觉,跟女生调情的表情,我都非常受用。”

  对于剧中杜允唐的花花公子形象,陈键锋极力否认现实中的自己与之相同,“我和杜允唐当然不相似啦,我比较宅,整天宅在家里。”但他也坦白,现实中也有与杜允唐相似的地方,是个爱面子,爱玩的,但又是个大方,爱照顾人的人。当被问起剧中激情吻戏的镜头很多,会不会尴尬时,经验老道的陈键锋表示全然不觉,这引来舒畅的挖苦,“他特别紧张,紧张得耳朵鼻子都红了,安慰他‘键锋,放松,投入戏里就可以了’之后,反而越发紧张。”乔振宇更是打趣说,“陈键锋都不知道从哪里下嘴了。”而陈键锋则屡屡为自己辩驳,与舒畅拍的都是强吻戏,和乔振宇与舒畅“你情我愿的吻戏”相比,显然是高难度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784991.shtml report 2410 陈键锋首演花花公子陈键锋首演花花公子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民国情感剧《烽火佳人》正在热播。昨天,该剧在上海造势,首次出演花花公子的陈键锋表示,现实中的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