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答搜狐网友问:想改变春晚很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冯小刚答搜狐网友问。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距离央视马年春晚直播只剩下11天。1月19日下午,春晚年夜饭的掌勺大厨冯小刚抽空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回答搜狐网友的提问。谈到马年春晚的小品数量,冯小刚表示今年小品宁可少,也绝不将就,“只要上去了,我觉得一定得是行的!”而在回答搜狐网友关于是否接受90后善意吐槽的问题,冯小刚则说,“吐槽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娱乐方式,如果有这个晚会,可以调侃吐槽。也挺好的”。

  不过也许外界期待太高,在回答搜狐网友关于“春晚改造了你什么,你又改变了春晚什么”的问题时,冯小刚则说,“我对春晚的改变,远不及春晚对我的改变。”甚至他坦言,其个人的能力,面对这么一个有30年历史的春晚,“想改变它的任何一个部分,都是很难的。”而在回答其他网友提问时,冯小刚则说,明眼人都知道,干春晚这是肯定是挨骂的,“但我觉得就干一回呗,回馈一次社会。”

  马年春晚小品宁可少,也绝不将就

  网友:今年春晚会在哪些方面马上有改变?小品是否马上有惊喜?

  冯小刚:改变肯定是有一些的,开篇就不一样,包括主持人环节,串联词怎么用,也会努力争做一些改变。另外春晚体现了这一整年全社会的文艺创作水平,要想使这样一台综艺晚会有一个超水平发挥,必须是整体的创作能力非常强,应该是优中取中。

  网友:为何会选择王铮亮上春晚?

  冯小刚:主要是这首歌好,这首歌非常温暖,歌词特别好,“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来得及年轻就已经老了。”这首歌放在春晚,伴随着年夜饭,这个时候谁去在乎王峥亮是个新人。找一个大腕儿来唱,是不是他的感染力能够超过王峥亮呢?新人的作用,在这首歌的功能上要比大腕儿更适合。

  网友:是否会接受90后善意的吐槽?

  冯小刚:吐槽我觉得已经成了年轻人的一种娱乐的方式。如果有这个晚会,可以调侃吐槽,也挺好的。

  网友:今年的小品会有多少?

  冯小刚:小品宁可少,但绝不将就,只要上去了,我一定觉得是行的!

  春晚可能讽刺不会那么多,得合时宜

  网友:主持人以哪种形式出现?

  冯小刚:主持人方面特别邀请了张国立,因为他的主持风格松弛、得体、有热情。希望他能与经验丰富的优秀主持人一起,把串词当语言类节目使用。这次我们是主持人们坐在一起排练碰撞,这种串场方式集中了大家的智慧。

  网友:半年的时间,春晚改变了你什么,你又改变了春晚什么?

  冯小刚:我对春晚的改变,远不及春晚对我的改变。我看到一些网上的调查,大多数人还是对我执导春晚有期待,但是我其实非常想借这个采访机会,要跟大家讲这个问题,我要说我个人的能力,面对这么一个有30年历史的春晚,这么多年下来,它已经成为了一个新民俗,想改变它的任何一个部分,都是很难的。

  网友:今年春晚整体调性是否有你个人的特色,饱含冯氏幽默?

  冯小刚:我个人理解的冯氏幽默更多的是“讽刺”。在春晚上,可能不会有那么多的讽刺,得合时宜,比如说开心麻花团队有一个小品,是卖墓地的,特别的逗。真把这个小品搁这儿,你看得有多少人骂春晚,大过年的你卖墓地,肯定是不行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784824.shtml report 3425 冯小刚答搜狐网友问。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距离央视马年春晚直播只剩下11天。1月19日下午,春晚年夜饭的掌勺大厨冯小刚抽空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回答搜狐网友的提问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