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开腔谈被封杀 称不知写诗也有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纯琛/文 赵明奇/视频
郭德纲丫蛋
郭德纲丫蛋出席活动。

天津卫视《国色天香》郭德纲
郭德纲开腔谈被封杀。

  搜狐娱乐讯 (杨纯琛/文 赵明奇/视频)1月19日,天津卫视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在京召开发布会。郭德纲,首期嘉宾丫蛋、黄征、叶童、杭天琪、李玲玉、张远等悉数到场。熟悉戏曲的郭德纲此番加盟《国色天香》当主持人,自称是轻车熟路,而他的加盟也使“封杀传言”不攻自破,对此,他回应对封杀一事并不知情,称不知写诗也有罪。另外,马年春晚已进入倒计时,而郭德纲是否参加至今还是个谜,他此番接受采访依旧保持神秘不愿多谈,但称很看好冯小刚

  谈封杀:不知写诗也有罪过

  《国色天香》作为一个戏曲类的真人秀节目,号称是戏曲界的《我是歌手》,有18位明星参加,将于1月25日在天津卫视开播。节目采取竞演制,每一期的明星嘉宾将以京剧、豫剧、黄梅戏、二人转等曲种唱腔为基础,结合戏曲曲艺与现代歌曲节奏,对热门歌曲进行戏曲改编。郭德纲此次愿意主持《国色天香》,据说是因为希望支持家乡频道,而熟悉戏曲的他也自称主持戏曲节目是轻车熟路,不会累,他更在发布会现场教主持人用戏曲的方式演唱《大约在冬季》,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欢呼。

  去年11月,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逝世,之后郭德纲在微博写了一首打油诗,该打油诗被怀疑有调侃、暗讽王晓东的意味。随后12月,中广协及北京电视台发表声明,呼吁全国电视媒体同行抵制郭德纲,封杀风波由此而起,郭德纲也被推至舆论风口浪尖之上,然而此次他作为主持人加盟天津卫视的《国色天香》,貌似打破了该封杀传闻。

  对于被集体封杀一事,郭德纲称自己忙于拍摄新戏《济公传》,封杀一事传出时也是经由旁人得知,郭德纲虽略感无奈写诗成了一件错事:“我不知道,我天天写诗,哪知道写诗还有这么大罪过”,但同时也豁达地认为对艺人来说是很正常,他并无所谓:“我经常有这种事,我都不知道的事,突然就说是我的事,那怎么办?人活一世原本如此。无所谓的事,很正常。对我来说,做艺人就这样,风口浪尖的。”

  谈春晚:依旧保密,但看好冯小刚

  距离马年春晚仅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郭德纲究竟是否参加,至今还是个疑问。此番他回应春晚相关的话题,始终保持神秘不愿多加透露,称:“我只能这么说:知道的别全说,听见的别全信。我说我上你别信,我说我不上你也别信,当然作为艺人来说,在哪个场合、哪个平台都是为人民服务,没有太大的区别。”看似参加春晚的机会并不大,想要在春晚舞台上看到郭德纲的观众或许需要等到除夕夜的直播才会有答案。

  另外,郭德纲也说到冯小刚很接地气,看好他导的马年春晚:“很看好冯导,这么一个接地气的导演,应该是不难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784562.shtml report 3192 郭德纲丫蛋出席活动。郭德纲开腔谈被封杀。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赵明奇/视频)1月19日,天津卫视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在京召开发布会。郭德纲,首期嘉宾丫蛋、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