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携Cindy或再演《神偷2》 陪观众热闹过年

来源:搜狐娱乐
cindy小黄人
cindy小黄人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中的萌娃和好爸爸们将上湖南卫视春晚的消息,让众多“爸爸粉”们非常期待,而5个孩子也会在这个热闹的舞台上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风女”CINDY刚刚为《神偷奶爸2》配音后,这次会不会和爸爸妈妈再现一次格鲁一家的美妙时光,值得期待。

  自《爸爸去哪儿》热播后,“风一样的吕子”森碟以火箭速度成为全国人民的宠儿,这个爱哭爱笑爱闹的能量萝莉也为大家带来了贴心棉袄般的温暖。最近“风女”更是跑到美国为《神偷奶爸2》中艾格尼丝配音,又萌又可爱的童音将艾格尼丝的可爱体贴和乖巧,诠释得惟妙惟肖,深受观众好评。这次参加湖南卫视的春晚,记者了解到森碟将和爸爸妈妈一起演唱《回家过年》,导演组也在设计这一家三口重现格鲁一家的幸福时光,从电影中截取结婚婚礼一段,让观众听到现场版的最萌配音,还有小黄人惊喜亮相,陪着观众热闹过年。

  除此之外,森碟还将为现场观众带来自己制作的礼物,而以辣妈身份重回湖南卫视舞台的叶一茜,会和老公女儿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田亮又将怎样配合“风女”完成导演组设计的热别任务,敬请期待1月23日晚7点半湖南卫视直播的春节联欢晚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8/n393732273.shtml report 1127 cindy小黄人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中的萌娃和好爸爸们将上湖南卫视春晚的消息,让众多“爸爸粉”们非常期待,而5个孩子也会在这个热闹的舞台上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