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徒弟透露:赵本山春晚只导不演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宣传新剧避谈马年春晚
赵本山宣传新剧避谈马年春晚


  昨天,赵本山带着“刘能”、“赵四”、“海燕”等12位赵家班弟子,为即将在天津卫视开播的《乡村爱情》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录制“开播小春晚”节目。媒体关心赵本山的春晚话题,但他做完节目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他的徒弟唐鉴军表示,赵本山要全力做好导演工作,不会再上春晚了。

  “开播小春晚”节目是由赵忠祥担任主持人,在央视春晚上合作多年,在其他节目中再见面,两人甚至有些眼泛泪光。赵忠祥开玩笑说:“我们多年来在春晚的舞台上相见,之后也成为好朋友。他和丹丹的那句‘我十分想见赵忠祥’给喊坏了,那之后我离开了春晚,说明我应该从春晚走出啊。”赵本山接过话来说:“我那时候上春晚头发还是黑的,赵老师正是火的时候啊,我们当然是十分想见他了,哈哈。”离开春晚的赵忠祥,在电视机前看春晚还是关注赵本山,“虽然我们这些年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是每年春晚上赵本山的作品我都会认真地看,并且演到精彩的时候,我还会拍手叫好,为他祝贺。赵本山是地地道道的草根,走到今天不容易,当然走得也很精彩。”随后还现场做炸酱面请赵本山吃。

  去年曾放话“再也不演小品了”,但观众对赵本山上春晚还有一丝期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辽视春晚已经录制完毕,赵本山并没有进行表演,只是赵本山的徒弟们表演了三个节目。并且录制当天赵本山也没有现身。”有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赵本山或者赵家班会上央视春晚,那今天他们就不会来天津卫视,春晚正联排呢。”小沈阳昨日也在河南进行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的录制。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说:“师父今年是应该不会上春晚了,他也跟我们说过希望把机会留给新人,自己不能老占着舞台。并且已经有几年没有上春晚了,他也觉得挺好的,目前他身体也越来越好。今年他应该要全力做好导演工作,估计今年过年他会比以往更加累,更加操心,演出那几天有可能一直待在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8/n393726070.shtml report 2974 赵本山宣传新剧避谈马年春晚昨天,赵本山带着“刘能”、“赵四”、“海燕”等12位赵家班弟子,为即将在天津卫视开播的《乡村爱情》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录制“开播小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