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戏骨争霸悲喜交集十强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命题表演”张涵予组“双美”争霸
“命题表演”张涵予组“双美”争霸


  搜狐娱乐讯 今晚(1月18日周六)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担任导师、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继续开战,打响决赛前夕最后一场晋级赛——10强PK赛。五团斗戏年味浓、“最强导师”陈可辛挥泪送爱徒、宁静爆冷全组晋级、海清泣不成声终离场、“最惨导师”曾志伟维护费璇、张涵予“空前自信”……更多精彩看点为您一一解读。

  12强悲喜交集“人兽”林立 五团斗戏“年”味浓

  今晚将引来决赛前夕最后一场晋级赛——10强PK赛,在首轮“五团斗戏”中,每位导师麾下学员共同演绎经典贺岁主题的剧目,既有改编版“笑到飙泪”的《私人定制》、《疯狂的石头》,又有来自童话王国的“白雪公主”一家商讨“回家过年”,更有妇孺皆知的“西游记”师徒争抢“年夜饭”,甚至还有来自百老汇的“猫”让人心碎……真可谓“人兽”林立,悲喜交集。

  “最强导师”终挥泪 爱徒跪谢陈可辛

  “最强导师”陈可辛麾下的汪晴、刘梦梦、肖龙、李洋四位爱徒一直不负众望,时而无厘头笑疯舞台,时而真亲真打看哭观众,时而走心表演震惊导师,从20强走来一直接连全盘晋级,成为目前四将全留的唯一组别。今晚,他们化身“白雪公主”一家,讲婚后过年回谁家的话题。歌唱、朗诵、舞蹈、武打……朋友圈、除夕不放假、黄昏恋、爸爸去哪儿……十八般武艺一应俱全,引发现实共鸣。只不过戏好运气也很重要,最终大导演还是挥泪送别爱徒,选手跪谢让人唏嘘。

  宁静率先爆冷门 海清泣不成声终离场

  付然、崔迪、田一希对《私人定制》不落俗套的改编,被现场狂点赞,李艾声称:“以为是春晚提前了。”海清连赞:“春晚请你们去完全OK!表演上没什么可说的,非常好。”陈可辛甚至当场表示改组是今晚表现第一名!最终宁静组率先爆冷门,付然、崔迪、田一希冲进十强。庄稼妮子三姐妹组合一直凭借自身朴实的性格吸引观众眼球。“用力过猛、演完必哭”是网友对她们的评价。今晚她们化身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和“肌肉男”沈驰扮演的“唐僧“颠覆《西游记》,异常欢乐。不过却遭遇导师“越演越累越尴尬、越来越没效果”的评价,最终五团斗戏败下阵来,海清泣不成声终离场,庄家妮子、沈驰谁去谁留,让人好奇。

  “最惨导师”曾志伟为费璇点赞 张涵予双美“空前自信”

  曾志伟自征战淘汰赛以来,接连送走金金、张徐、贾天明三位爱徒,堪称“最惨导师”,今晚,爱徒费璇化身“美丽猫”,惊艳的表现让舞台上下齐齐动容。而昔日战友金金、张徐、贾天明特意前来助演,歌舞嬉戏,各显身手,协助费璇上演了一出荡气回肠的“世间悲喜剧”。谈起心中学员的排名,曾志伟连赞费璇“当然是第一!”张涵予旗下李萌萌、曹苏苏两位美女依然坚挺,致敬经典《疯狂的石头》同时更大秀高难度杂技动作,博得导师狂赞,金马影帝也十分自豪,对爱徒赞誉:“你们立住了人物,空前的自信,在舞台上以后就都可以独当一面。”

  “命题表演”戏骨争霸 十强名单呼之欲出

  作为决赛前夕最后一场晋级赛,今晚第二环节“命题表演”和以往“即兴表演”有些不同。每组学员自行安排命题表演的人数、剧本等,完成一分钟的表演。除了表演技巧外,编剧、导演、统筹等各种能力都受到考验,几个老戏骨、热门选手走上舞台进行PK成为亮点。刘梦梦、汪晴、肖龙、付然、崔迪、田一希、李萌萌、曹苏苏、李洋、费璇、沈驰、庄家妮子12强角逐10强,让人期待!

  12强选手谁去谁留?命题表演舞台上哪些老戏骨争霸?海清为谁泣不成声?费璇化身“猫”带来何等惊艳?敬请关注今晚(1月18日周六)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担任导师的《奇迹梦工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8/n393711795.shtml report 2373 “命题表演”张涵予组“双美”争霸搜狐娱乐讯今晚(1月18日周六)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担任导师、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