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原著《爱情短信》见面会 17日温情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1月16日下午,由Rainbow戏剧出品并制作、蔡康永小说改编并尤其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在艺海剧院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当天该剧几位明星主演李晟、李佳航、利晴天、小甜甜、伊洋,以及该剧主创悉数亮相,共同分享了舞台剧幕后的故事并与到场粉丝互动。作为蔡康永第一部被改编为舞台剧的小说,担任该剧艺术顾问的他对这部作品也十分重视,将于18日登台上海艺海剧院,在演出前对话观众。

  媒体见面会上,几位主演悉数亮相亮相,与观众一起分享自己和这部舞台剧的“独家故事”。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大眼睛美女李晟,此番首次出演舞台剧,导演大赞她像是一位“老演员”,她每天花大量时间全心投入排练,并反复研究剧本和人物,把少女“逗点”刻画地栩栩如生。而李佳航继《爱情公寓》中的呆萌律师张伟、《新还珠格格》中的深情尔康后,则将在剧中饰演为爱迷茫的男孩“小晃”;以高大阳光的外形被众业内人士看好的台湾新生代演员利晴天,将以“造梦者”鹿头上的角色登上舞台。该剧将视角落在原著中所传达的“不要辜负对爱的学习”这一主题,李晟在剧中分别与李佳航、利晴天有感情对手戏,一个是逗点暗恋的男神“小晃”,一个是偶遇的神秘造梦者“鹿头上”,逗点将在这两个人中间做出最终选择,同时也是这部舞台剧的重要看点。

  据悉,该剧将于1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艺海剧院连演三场,因腿伤未能参与演出北京场演出的李佳航也将首次登台出演,尤其主演的电视剧《爱情公寓4》也将于17日首播,可谓“双喜临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980442.shtml report 3424 1月16日下午,由Rainbow戏剧出品并制作、蔡康永小说改编并尤其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在艺海剧院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当天该剧几位明星主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