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快长大》秦丽首当制作人 递交完美卷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秦丽首当制片人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秦丽首当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正在北京进行紧张后期制作,该剧由李晨、童瑶、秦丽、荆浩、冯瓅、李伊玲等领衔主演。而该剧也是演员秦丽担当制作人并主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首当制片人秦丽从不言苦,递交完美“答卷”。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是演员秦丽成立个人工作室后担纲制片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该剧自去年10月20日开机以来,历时69天便完成全剧拍摄,作为该剧总制片人兼主演的秦丽可是压力不小,除了要完成自己每天必须的拍摄内容外,时常要和创作团队开会到凌晨。没有自己的戏份时,秦丽也时常会去拍摄现场看看,了解拍摄进度。“做制片人和演员是完全不同的。做演员每天拍完自己的戏就可以了,但是做制片人需要面对的是整个剧组,每天拍什么,这些细节我都需要知道。尽管几乎每天都在熬夜,但是现在再看着这个电视剧的时候我是很有成就感的,这是我首次当制片人交上的一份‘阶段性’的完美答卷。”谈及制片人身份秦丽说道。

  虽然秦丽从未言苦,不过剧中“陆永福”的饰演者老戏骨陈洪海(87版《红楼梦》中“薛蟠”的饰演者)可是看在眼里。据悉,两人因在电视剧《同龄子》中饰演父女而结缘。该剧也是陈洪海沉淀四年后复出演绎的第二部电视剧。陈洪海表示“我知道她(秦丽)会很辛苦,我也做过导演、制片人,我了解这是个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她第一次做制片人又这么年轻。所以这个戏筹备的时候秦丽给我打电话,我就答应来演这个戏了,也是对她的一种支持。”

  据悉,电视剧《爸爸快长大》由曾执导电视剧《失恋33天》的导演刘恺执导,电视剧《小儿难养》的编剧于飞担纲编剧兼制片人。该剧预计将于今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99501.shtml report 1234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秦丽首当制片人搜狐娱乐讯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正在北京进行紧张后期制作,该剧由李晨、童瑶、秦丽、荆浩、冯瓅、李伊玲等领衔主演。而该剧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