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公寓4》东方今播 特效科幻镜头赶超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集体策马而来
《爱情公寓4》集体策马而来

  搜狐娱乐讯 今晚19:30,年度爆笑大作《爱情公寓4》将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作为内地电视剧上最受欢迎的系列剧的最新篇章,《爱情公寓4》从开拍到播出一直备受关注。记者获悉,此次东方卫视将与《爱情公寓4》一起将悬念进行到底,还会独家推出《“爱情公寓”爆笑总动员》的特别节目,让观众尽情体会史上最好笑的“公寓奇闻”。

  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

  从2012年年底开拍,到如今正式开播,《爱情公寓4》将“饥饿营销”玩到极致,曝光的预告片和片头曲都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苦苦守候的观众十分好奇:向悠悠求婚的关谷到底能否抱得美人归?美嘉和展博捡到的验孕棒到底是谁的?曾小贤在胡一菲与诺澜之间的爱情拉锯战究竟会偏向哪一方?

  不过,对于这种种问题,剧组始终不肯透露,就连演员们都没有看过成片。近日,总编剧汪远和导演韦正还在微博上批评部分外流的剧透视频,直言提早破坏悬念将眼中伤害观众的欣赏过程,“你见过电影上映前电影院自己先剪个片花告诉你谁是坏人的吗?”而“美嘉”李金铭也在东方卫视发布会上对外喊话:“《爱情公寓》是一部没法剧透的戏,很多台词都非常直接,就连一个‘的’的位置都不能动,放错了笑点就没了。”

  记者获悉,为了配合主创们的一片苦心,东方卫视此次在播出《爱情公寓》期间,特别截断了向网络开放的“直播流”,以保证东方卫视播出的《爱4》绝对首播、绝对独家,让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口气看个够。

  特效科幻镜头赶超大片

  虽说“拒绝剧透”但从提前曝光的片头曲以及预告片中,不难发现《爱情公寓4》在制作上实现了全新的提升,比如《星球大战》、《壮志凌云》等电影中的经典场景以及高楼跳跃等场景都将一一上演,令人耳目一新。对此,导演韦正承认,《爱情公寓4》的确运用了不少特效,后期制作更是其他剧集的三到四倍,直到开播前一周才改完了最后一个音效,“一年半,24集,13个普通章节,6个超长章节,数不清的通宵达旦,十几万个素材片段……”

  主创们的这份苦心,也赢得了很多“爱粉”的叫好。早前曾有一段题为“《爱情公寓4》幕后特效分解”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不少网友在解读之余颇为惊喜地表示,《爱情公寓4》的后期制作值得很多所谓大片学习,“要我说,很多国产科幻都比不上它!”而韦正则透露,虽然在特效等等细节上花了很多时间,但这些细节在剧集会不露痕迹,而是让观众完全融入剧情去感受。而汪远也透露,他过去经常会在剧本里给韦正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两人也是在不断争吵中将剧情、效果不断磨合,“所以我们可以厚颜无耻地说这是最好看的一部《爱情公寓》”。

  “爆笑总动员”独家献欢乐

  苦等一年半载才迎来的《爱情公寓4》,对于大部分“爱粉”而言,十多天的播出期实在是太短了。不过,记者获悉,此次东方卫视专门为观众特别定制了一版特别节目《“爱情公寓”爆笑总动员》,并在每晚两集的《爱情公寓4》之后播出。这一系列“爆笑总动员”,通过全新的剪辑风格,让观众领略这部走红五年的“神作”。

  对于东方卫视此次独家定制《“爱情公寓”爆笑总动员》的做法,不少提前看过节目的业界人士透露,这将是东方卫视的一次大胆出击,“《爱情公寓》系列可以说是打破了续集不如前作的宿命,每一季都能刷新纪录。但如果让观众单纯地调转回头看前三季,很难有新鲜感。东方卫视的定制内容,不仅凸显对内容制作的主动性,也更能吸引观众的注意。”

  这边观众一口气穿越五年,那边主演们对于《爱情公寓4》的播出也满是回味。“曾小贤”陈赫透露,这个角色悄悄地改变了自己,连性格都变得“贱”了,“私下里我原本是比较宅的,不太闹,演了曾小贤之后我更开朗,也外向了。”“胡一菲”娄艺潇则说,虽然自己和“胡一菲”的性格差距很大,但留下的记忆是很难忘的,“现在大家都觉得我很爷们”。而“美嘉”李金铭则说,她和“吕子乔”孙艺洲的戏份她是看一次哭一回,“他是第一次穿上白西装白裤子,真的是以白马王子的形象出现了!我理想中的白马王子就是这个样子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98160.shtml report 3716 《爱情公寓4》集体策马而来搜狐娱乐讯今晚19:30,年度爆笑大作《爱情公寓4》将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作为内地电视剧上最受欢迎的系列剧的最新篇章,《爱情公寓4》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