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假妻》主创齐聚快本 何炅首度做嘉宾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徐若瑄蒋梦婕亮相
何炅徐若瑄蒋梦婕亮相

何炅牵手徐若瑄
何炅牵手徐若瑄

何炅蒋梦婕彩排舞蹈
何炅蒋梦婕彩排舞蹈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镇伟导演执导,徐若瑄何炅、王学兵、蒋梦婕等主演的推理喜剧爱情电影《完美假妻168》主创人员齐聚湖南,受邀参加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并围绕“爱情与婚姻”话题展开相关互动环节。据悉,何炅因《完美假妻168》第一男主角的身份,将首次以嘉宾身份登台。

  何炅首度嘉宾身份登台 粉丝:“自己照顾好自己”

  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当家主持,何炅一直在观众圈中享有极高的人气。据何炅自己爆料,由于快乐大本营以各种游戏环节为主,不少圈中明星好友的粉丝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拜托要照顾好他们的“老大”。

  但由于本期节目的“特殊性”,何炅自己成了“嘉宾”,但依旧收到了自己粉丝的“求照顾”留言,结果瞬间变成了“自己照顾好自己”。一时间既让何炅觉得暖心,又有些幽默。

  戏里戏外“两重天” 王学兵因“顾家”缺席

  在《完美假妻168》中,王学兵饰演一名不折不扣的恶人,是头号反派,并且与何炅饰演的“劫匪”构成该片独特的“双反派”人物设置。两位伯仲相间的“坏人”都声称美女徐若瑄所饰演的女主角为自己的老婆,“情乱程度”可见一斑。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王学兵却恰恰相反,是一个十足的顾家好男人。因妻子待产,王学兵自杀青之后,便即刻飞回妻子身边悉心照料陪伴,也因此放弃了节目的录制。其甜蜜的爱情令许多粉丝羡慕不已,可谓戏里戏外“两重天”。

  时隔四年再上快本 徐若瑄吐槽“女人难当”

  距离上一次节目的录制,因档期等多方面原因,徐若瑄已经四年未能与快乐大本营再“叙旧”。而本期特别策划的"女人难当"话题也极符合徐若瑄在该片中饰演的人妻角色,成为最大的亮点。作为周旋在何炅、王学兵两大"恶男"之间的女人,苦水自然不少。

  据悉,因结束四年“长跑”得以邀请徐若瑄重登快本舞台,节目组本期专门配备了多个编导组,确保制作水准达到最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87321.shtml report 2328 何炅徐若瑄蒋梦婕亮相何炅牵手徐若瑄何炅蒋梦婕彩排舞蹈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镇伟导演执导,徐若瑄、何炅、王学兵、蒋梦婕等主演的推理喜剧爱情电影《完美假妻168》主创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