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喋血孤岛》刘恺威帅气出拳 戏中飚演技夺宠爱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从昨晚(1月16日)开始,由当红小生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日谍战剧《喋血孤岛》正式登陆贵州、广西、陕西、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刚刚新婚的刘恺威在电视荧幕中愈发展露出男人魅力,冷血暖男的冲突形象让“刘教官”让人又惧又爱,而剧中的一段戏中戏更是成了他的演技show time,刚一播出就狂吸粉丝欢心。

  够男人 功夫帅气性格温情

  在电视剧《喋血孤岛》中,刘恺威扮演的教官“麦客”作为神秘特工组织的导师,自然是一等一的高手,在首集中他赤手空拳对付一群女特工的戏码,精彩程度堪比武侠片。在《画皮2》已经有丰富打戏经验的刘恺威,穿起了帅气制服、打起了真把式,一招一式有模有样,最主要是气势压人,堪称“耍帅”的一流之作。而正如武侠片中的冷面侠客一般,“刘教官”其实不是真的狠,内心反而极度温暖有爱,在他对学员们出行任务前的一句“我不要你们完全任务,只要活着回来”就初现原形,而后种种在冷血和温情间回转有余的戏码的也让观众颇感可爱,在卫视平台的观众留言中,有观众调侃到“刘教官你这么时而冷血无情时而温情泛滥的,你这么萌你家人知道吗?”

  彪演技 演不过瘾再来戏中戏

  《喋血孤岛》以任务挑战作为全片的主线,情节紧张刺激,而在首播剧情中,为了考验女子特工们的忠诚,刘恺威饰演的麦客假装已经“假投降”敌人,并对劝女特工们要先保命再谋出路。在这段戏中戏里面,刘恺威演技狂彪,又是无奈投降的疑惑感和失落感,又是和女特工双人舞暗中送情报,一会儿抽烟不止扮忧郁,一会儿动之以情劝降,让人完全不知是“戏”,直到最后真相揭穿时,他一脸冷峻地通知女特工们正式通过考验。整个过程“精分”指数爆表,观众们也看得如同坐山车一般,不过显然这个演技彪得很成功,在电视剧播出后网络上叫好声一片,有观众表示,“本来是冲着内地尼基塔的特工戏来的,结果一不小心被刘恺威吸成粉了,演技真的是神了,现在男神够多了,还是这种有实力又有长相的最对我的胃口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83006.shtml report 1472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搜狐娱乐讯从昨晚(1月16日)开始,由当红小生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日谍战剧《喋血孤岛》正式登陆贵州、广西、陕西、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刚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喋血孤岛》刘恺威帅气出拳 戏中飚演技夺宠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