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首次媒体探班 谢君豪诠释优雅土豪

来源:搜狐娱乐
谢君豪在发布会现场
谢君豪在发布会现场

谢君豪《锦绣缘》海报
谢君豪《锦绣缘》海报

谢君豪(前起第二排左二)与其他主创合影
谢君豪(前起第二排左二)与其他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正在热拍的近代都市言情电视剧《锦绣缘》在上海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会,并正式对外公布了六大主演的单人海报。这部改编自畅销言情小说《锦绣缘》的电视剧吸引了黄晓明陈乔恩、谢君豪、乔任梁等知名演员的倾力加盟。其中,由金马影帝谢君豪扮演的“首富情种”向寒川,就是当下最时兴的优雅土豪。

  《锦绣缘》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黑帮虐恋故事。此番谢君豪在片中扮演的向寒川是上海白道老大,是左震(黄晓明饰)的拜把兄弟,向英东(乔任梁饰)的大哥,同样也是风雨中创业起家的兄弟里最中坚的力量,海报上随处纷飞的金币和“趁人之危,还是成人之美”的导语也将向寒川的首富身份和纠结经历和盘托出。谢君豪在剧中对自己所爱的女人不计一切去付出去承担去守护,竭尽自己的所有能力,是个实打实的优雅土豪痴情种。但是在发布会中,谢君豪在回答角色性格、特点、身份的时候,却分别用“首富”“首富”“首富”来形容,究其原因,他笑言自己的普通话水平有限,想了一晚上,觉得只有这个词最合适。

  虽然年关将近,但是谢君豪的行程依然处于满档的状态。发布会结束后,谢君豪又将奔赴香港参与郭子健导演新电影的拍摄,上海香港两地奔波的他,成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据悉,素有“舞台剧之王”称号的谢君豪还将在2014年2月登上西九大戏棚的舞台,向广大观众重述《南海十三郎》的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82635.shtml report 3363 谢君豪在发布会现场谢君豪《锦绣缘》海报谢君豪(前起第二排左二)与其他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正在热拍的近代都市言情电视剧《锦绣缘》在上海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会,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锦绣缘》首次媒体探班 谢君豪诠释优雅土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