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萌萌《爱情公寓4》变女主播 无暇妆容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刘萌萌《爱4》变女主播

 刘萌萌写真照

《爱情公寓4》剧照
《爱情公寓4》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经过555天的翘首以盼,系列情景喜剧《爱情公寓4》终于在今日揭开神秘面纱,强势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据悉,该剧依然启用原班人马,由娄艺潇、陈赫、刘萌萌、李金铭、孙艺洲等一众人气明星担当主演。新锐演员刘萌萌继续在剧中饰演女人味十足的“诺澜”,对于这样一个时刻散发着邻家女孩气息、外型清新亮丽的角色,刘萌萌坦言自己已经准备好接受观众的检验。刘萌萌表示,此次参演除了剧情加码以外,自己的妆容造型上也有突破。“诺澜”除了会延续《爱情公寓3》中的甜美可人形象,还会体现出当代小女人的特点。导演韦正则颇具信心的大胆预测“诺澜”这个角色必将受到观众和影迷尤其是80后、90后的热捧。

  戏里戏外俏皮可爱 萌版“诺澜”魅力难当

  电视剧《爱情公寓4》主要讲述了7个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轻男女在并不奢华的爱情公寓里开心生活,嬉戏打闹并兼并爱情的故事。此次,青年演员刘萌萌饰演的“诺澜”将与陈赫饰演的“曾小贤”之间上演更加激烈的感情纠葛,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作为男主人公深爱的女人,“诺澜”这个角色将始终贯穿整部剧,每时每刻都在吸引着观众的眼球。编剧汪远介绍,从持续曝光的花絮照剧照中不难看出,在《爱情公寓4》里,刘萌萌塑造的“诺澜”形象多变,导演会将她平时的俏皮可爱个性暴露无余。汪远还大方透露,在拍摄期间,为了缓解拍摄工作的紧张步调,刘萌萌不时做些搞笑动作,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忍俊不已。偶尔吐个小歪舌头,摆V造型,要不就是耍赖似的嘟嘟嘴,当导演大喊Action,又马上恢复工作状态,变化之快堪称神速。

  靓丽主播成新晋女神 无暇妆容引领时尚

  据悉,剧中刘萌萌和陈赫饰演的角色会在一个电台工作,虽然作为文森特的前妻,刘萌萌却一直喜欢着陈赫扮演的“曾小贤”。为了将这个角色塑造成剧中为爱付出、直白青春的代表人物,导演组特别和化妆造型商量,为刘萌萌选用了橘色系水润唇妆,通过淡雅无暇的妆容来衬托演员的天生丽质,精心勾勒的眼线和眉毛可以让她的大眼在剧集里神采飞扬。还有脸颊两侧垂下的发丝,增添活泼动感。造型指导表示,剧组为了让刘萌萌变身,还专门为她准备了一头光泽感十足的棕色卷发,斜扎在肩膀一侧,让她甜美气息呼之欲出。两颊粉嫩的腮红和粉色唇彩完美呼应,显得气色超好。弯弯的眉眼,温柔可人的笑容,加上明眸皓齿一定能让宅男心动不已。刘萌萌则透露,自己很喜欢这样的裸妆设计,如今是很多女孩都喜欢这样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82183.shtml report 3880 刘萌萌《爱4》变女主播刘萌萌写真照《爱情公寓4》剧照[相关]《爱情公寓4》特辑之爱..|《爱情公寓4》预告之片..搜狐娱乐讯经过555天的翘首以盼,系列情景喜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萌萌《爱情公寓4》变女主播 无暇妆容受追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