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偷奶爸2》 > 《神偷奶爸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偷奶爸3》定档2017 萌贱小黄人领跑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神偷奶爸2》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环球影片出品,邓超、“森碟田雨橙萌趣献声的3D合家欢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据了解,该片上映以来市场表现颇为抢眼,“小黄人”连续一周都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同时也以约2万场的日平均影院排映场次,大幅领先于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面对新近上映的两部以动物为主角的国产动画,卖萌小黄人市场表现丝毫不落下风。

  小黄人军团力压小动物组合

  萌贱小黄人领跑贺岁动画

  近日全国寒假陆续拉开大幕,不少动画瞅准档期扎堆上映,面对国产动画抱团竞争,《神偷奶爸2》依旧保持着贺岁动画霸主地位。票房统计数据显示,已上映一周的萌贱小黄人表现持续坚挺,完全顶住了新上映动画片的冲击。有业内人士分析,相比接踵而至的国产动画,《神偷奶爸2》更多赢在制作水准和全年龄定位上,”很多国产动画都是大人陪着小孩看,小孩乐在其间,大人却一头雾水。而《神偷奶爸2》适合大人小孩一起看,一起笑。“

  上映数日,该动画的观影口碑也是维持“零负评”的五星超高水准。很多影迷大赞该片的3D效果“活灵活现“,”有些场景和道具好像真的就在眼前漂浮,让人忍不住想要一把抓住。“对于该片的国语配音版本,影迷也是一致认可,不少观众赞道:“真是根本停不下来的各种有爆笑点,邓超的奶爸配音鬼马搞笑,森碟的古灵精怪配音酥脆可爱,完全可以称得上中文配音版最到位的3D动画片之一。“

  两年一部

  环球影片发布新片计划

  相关票房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月16日,《神偷奶爸2》斩获近1.5亿票房,凭借中国市场的不俗表现,该片也顺利超越《海底总动员》9.1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跻身影史最卖座动画前三甲。该片中国票房飘红的同时,环球影片日前还抛出重磅消息:《神偷奶爸3》正式定档2017年6月30日公映,而第三部续集有望在中国同步引进。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透露,下一部续集将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小女孩,以及格鲁和露西婚后的故事。而根据早前消息,独立于《神偷奶爸》系列之外,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小黄人外传电影目前计划2015年7月10日在北美上映。未来,小黄人天团将以两年一部的节奏继续在大银幕卖萌耍贱,再掀欢乐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75759.shtml report 1641 《神偷奶爸2》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环球影片出品,邓超、“森碟”田雨橙萌趣献声的3D合家欢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据了解,该片上映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