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的忧伤》补演 陈道明何冰五次返场致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喜剧的忧伤》剧照(资料图)
《喜剧的忧伤》剧照(资料图)


  1月15日晚,陈道明与何冰登上了话剧《喜剧的忧伤》舞台。此前因身体不适推迟演出的陈道明当晚用真诚的演出为观众弥补了“忧伤的遗憾”。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二人一度五次返场致谢。

  前晚,《喜剧的忧伤》首场补演拉开大幕。剧场工作人员为每位观众送上惊喜,发了一张纪念卡,卡片正面是《喜剧的忧伤》剧照,背面附有主演陈道明和何冰亲笔书写的道歉辞。陈道明写上“歉,又辛苦您一趟”,何冰献词:“忧伤不可怕,还好是喜剧!多谢各位,我们开始吧!”北京人艺还专门设计了补演印章,上面刻着剧名和补演场次,演出开始前观众纷纷前去盖章纪念。

  当晚7点半演出正式开始,陈道明与何冰的表演得到观众的极大认可。每一次暗场时,观众席中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陈道明扮演的角色在舞台上奔跑、蹦跳,观众完全没有意识到他是一个刚刚病愈出院的人。演出结束,何冰介绍:“陈道明刚刚病愈,可能整体上会有一些欠缺。”有观众大声说:“没有,非常好。”在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中,何冰和陈道明返场五次,每一次都深鞠躬致谢。陈道明动情地说:“对不起,让你们辛苦跑了两趟,希望大家今后常来看我们的戏。”

  不少观众表示补演场非常精彩。观众孙冉冉称:“第一次来看剧时,听说有意外情况不演了,我有点不舒服,但北京人艺和两位艺术家还是很有诚意的,所以我觉得这次没有遗憾。”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67683.shtml report 1178 《喜剧的忧伤》剧照(资料图)1月15日晚,陈道明与何冰登上了话剧《喜剧的忧伤》舞台。此前因身体不适推迟演出的陈道明当晚用真诚的演出为观众弥补了“忧伤的遗憾”。观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