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崔健不愿接受春晚审查 或妥协换唱《花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崔健妥协换唱《花房》


  扬子晚报讯 2014央视马年春晚播出的日子越来越近,备受关注的崔健是否登台一直没有定论。16日,春晚第一次联排后的节目单曝光,“崔健《花房姑娘》”赫然在列。同样在16日,《纽约时报》中文网刊文:“崔健经纪人周二在邮件中确认,不会去表演。因为我们不会改歌词。”两篇截然相反的报道让人一头雾水。然而,崔健的春晚曲目由最先曝出的《一无所有》变成《花房姑娘》,是否是因为审查压力,临时换了歌才登了台?

  1月16日,香港《南华早报》金融编辑、专栏作家陈澍的“沪港小生”发微博称:“被称为中国摇滚乐之父的大陆摇滚歌手崔健,盛传有望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晚舞台,不过崔健的经纪人尤尤周二接受《纽约时报》中文网的电邮采访时指,崔健确实收到了来自春晚的邀请,然而由于崔健无法接受节目组的审查,不会登上春晚。”在《纽约时报》随后的电话采访中,尤尤又称“还在等审查结果”“因为我们不会改歌词”。

  月初,崔健被曝会在春晚舞台上演唱经典曲目《一无所有》。虽然在《纽约时报》的采访中,尤尤没能确认送审的节目是否是《一无所有》,但从其“不会改歌词”“不接受审查”等反应来看,“歌词与春晚不够契合、背景敏感”的《一无所有》可能性最大。1月3日,高晓松也在节目中透露过此讯息。

  昨日春晚进行了第一次联排,有媒体提前曝出节目单,“崔健演唱《花房姑娘》”赫然在列。从传闻中的《一无所有》到《花房姑娘》,从“不上春晚”到“登上春晚”,让人不禁怀疑也许因审查问题,崔健做了换曲的妥协。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65453.shtml report 1152  崔健妥协换唱《花房》扬子晚报讯2014央视马年春晚播出的日子越来越近,备受关注的崔健是否登台一直没有定论。16日,春晚第一次联排后的节目单曝光,“崔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