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祉希搜狐客户端聊《一代枭雄》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巍子、陈数、陈祉希等主演的《一代枭雄》【观剧】正在浙江、江苏、东方、天津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一代枭雄》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风雷镇,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留洋归来,先后经历了为父报仇,建设家乡,投身革命的人生起落。何辅堂一生有四个女人陪伴,朱彩灵是一手帮他建功立业的贤内助。比起其他妻子,朱彩灵泼辣直爽的性格让角色魅力倍增,而陈祉希自然又不失特色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从电影《泰囧》的制片人,到回归荧屏演绎女中豪杰,陈祉希将每一个身份都做的精彩。

  1月17日陈祉希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大家快来提问这位“传奇的女汉子”吧。【点击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

  陈祉希演绎传奇女汉子

《一代枭雄》是陈祉希暌违荧屏三年后的作品,她坦言自己是被朱彩灵敢爱敢恨的性格吸引,更在拍摄中全方位体验了这位传奇女汉子的坎坷经历。陈祉希在剧中以手执缨枪的刀马旦形象亮相;成为“压寨夫人”后豪爽地大碗喝酒;为了躲避追杀与孙红雷藏在地道被熏得脸上“挂彩”;逃难到上海后陈祉希摇身一变,穿起旗袍梳起发髻,从泼辣果敢的女汉子变身为婀娜多姿的大上海女人。面对汉奸团伙的机枪扫射,剧中的陈祉希悄悄脱下高跟鞋,双枪并举,打得酣畅淋漓,扮了两个多月的枭雄夫人,就连她自己都忍不住俏皮调侃:“我的枪打得可帅了。”

【PC端不能直接参与聊天,请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后,关注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31064.shtml report 3727 [相关]《一代枭雄》人物特辑之..|《一代枭雄》《天龙八部..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巍子、陈数、陈祉希等主演的《一代枭雄》【观剧】正在浙江、江苏、东方、天津卫视及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