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新戏开拍 与林子聪再搭挡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新戏开机
陈浩民新戏开机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2013年几部戏剧都大受好评,尤其暑期大戏“天天有喜”更是创下内地破5的超高收视。2014年这位戏剧天王,戏约依旧满档,日前他前往上海进剧组拍摄新戏《欢喜县令》,并在15日举行开机仪式。这部大型古装喜剧,陈浩民再度与好友林子聪合作,两人一起拍戏多年,在《活佛济公》三部曲以及刚杀青的《济公活佛》中已经培养出绝佳默契。陈浩民、林子聪不只是私交好,拍戏现场常搞笑逗乐所有人,还曾一起男扮女装,没工作时有空也会相约吃饭,两人的搭档演出相当令人期待,曾有网友留言说:“已经习惯戏里面有陈浩民就一定要搭林子聪,两人没搭档,整个戏就好像少了什么,觉得不对劲。”

  陈浩民还透露,这次在剧中会加入更多日常生活常用的“自创台词”,会让观众更有“亲切感”,而对自己外表要求很高的陈浩民,为了要求自己在镜头上看起来更完美,他会抓准拍戏空档,穿着戏服就直接到健身房运动,他说:“节省时间嘛!整套衣服,妆发换掉就睡着了。”

  陈浩民经纪人林志远表示:“陈浩民工作满满,基本上一年三百多天都在剧组,今年春节也不例外,没法回家团圆过年。”对此,陈浩民笑说:“有计划在香港再买房子,而且我跟老婆也想再生第三个宝宝,所以要更努力拍戏啊,让家人无后顾之忧,我连女儿的嫁妆都在准备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38005.shtml report 1130 陈浩民新戏开机搜狐娱乐讯陈浩民2013年几部戏剧都大受好评,尤其暑期大戏“天天有喜”更是创下内地破5的超高收视。2014年这位戏剧天王,戏约依旧满档,日前他前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浩民新戏开拍 与林子聪再搭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