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李响秀恩爱遭吐槽 袁弘变靠谱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黑李响大赛”
“黑李响大赛”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 《男左女右》:袁弘变身靠谱爸比,Mason文梅森三兄弟萌翻全场!李响频秀恩爱,遭李湘、黄子佼、江铠同、蒋梦婕大吐槽!吴映洁、刘同搭错线!男人帮VS姐妹花,老友记爆发新火花!

  李响控诉袁弘是“亲小三” 袁弘嘚瑟李响黑脸

  男人会和女人最好的男闺蜜成为好朋友吗?讨论到这个男人与女人之间的问题,作为孙骁骁最好的男闺蜜,袁弘站在李响旁边特别有底气。不仅袁弘,孙骁骁的第二男闺蜜刘同、女闺蜜江铠同今天都在场上了。男女闺蜜们都来吐槽和爆料,李响躲得了初一能躲得了初二吗?果真,一开场就来了一次“黑李响大赛”。“酒鬼”、“保姆”、”寂寞先生“的标签都贴到了李响的身上。据男闺蜜爆料,李响已经奔走在“妻管严”的大道上。只要孙骁骁一个眼神,哪怕在聚餐上,李响也会立马点头然后起身去超市给孙骁骁准好所有酒店住宿需要的物品还摆好发图片认证。不仅如此,李响还是十足的“醋坛子”。现场检验男人之间友情的游戏“离我远一点”,就让观众大饱眼福。本想抢回一口气爆点袁弘的猛料,还没得瑟一分钟,一听到袁弘说“和孙骁骁的第一次吻戏”,李响就挂不住脸了。死命强调这是“借位”,可袁弘似乎不是这样认为。已经hold不住的李响也豁出去了。袁弘开过内眼角?袁弘的女神是林心如?演艺圈男女关系远比你们想得复杂。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老友记”的故事等着你!

  文梅森三兄弟萌翻全场 袁弘变身靠谱奶爸

  还记得那位和张根硕拍过《天才宝贝》的超萌宝宝吗?本周五晚21:20,这位超级无敌混血美少年文梅森带着他两兄弟来《男左女右》啦! 萌宝上场,耍得了酷、卖得了萌、抢得了镜头,把全场嘉宾的心都酥化了。 连十三爷袁弘都有当爸比的冲动了。现场就给袁弘和宝贝们来一次亲密接触,他要和三兄弟一起完成一个小任务。 不过,要这三兄弟乖乖听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满场乱跑的三兄弟,袁弘会出什么招数来搞定他们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31667.shtml report 1877 “黑李响大赛”搜狐娱乐讯1月17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袁弘变身靠谱爸比,Mason文梅森三兄弟萌翻全场!李响频秀恩爱,遭李湘、黄子佼、江铠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