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明携《谢天谢地》助演上春晚 曾遭崔永元威胁

来源:搜狐娱乐
图:蔡明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时爆料,曾遭到崔永元的“威胁”。
图:蔡明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时爆料,曾遭到崔永元的“威胁”。

  搜狐娱乐讯 近日,潘长江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春晚并未报送作品,因此想看蔡明和潘长江再续前缘基本无望了。不过,去年就和蔡明合作了《想跳就跳》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助演将再次加盟,不知是不是蔡明又遭到了崔永元的“威胁”呢?

  潘长江缺席,蔡明再带《谢天谢地》助演上春晚

  去年春晚,蔡明和潘长江合作的小品《想跳就跳》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赵本山和宋丹丹的频繁缺席,使网友对蔡明和潘长江的这对全新组合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以后能继续合作推出更好的作品。不过,近日,潘长江在一次媒体采访中表示,春晚剧组在筹备期间确实向他邀约过,但因忙于自己的影视作品,今年春晚并未报送作品。

  没有了潘长江,蔡明将和华少、大鹏、岳云鹏等新搭档上演一出跨界喜剧小品,而据华少透露,去年就曾在蔡明小品《想跳就跳》中有过精彩表现的《谢天谢地》助演穆雪峰将再次加盟。

  蔡明自曝曾遭崔永元威胁

  看到这样的消息,不免让人想到蔡明吐槽曾被崔永元“威胁”的事儿。

  原来,去年年初,蔡明做客《谢天谢地》担任点评嘉宾时爆料,去年春节前,崔永元就曾邀请自己做客《谢天谢地》,但蔡明因为正在排练春晚小品,就表示太忙了,去不了。于是崔永元就“威胁”蔡明,如果她不来,就把《谢天谢地》助演撤下来。

  不过,春晚无小事,《谢天谢地》助演之所以能再登春晚还是因其表演才华,华少也表示,他是在春晚的彩排中认识的穆雪峰,穆雪峰在排练小品的过程中,对表演的一些见解让其很是佩服、欣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9272.shtml report 1425 图:蔡明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时爆料,曾遭到崔永元的“威胁”。搜狐娱乐讯近日,潘长江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春晚并未报送作品,因此想看蔡明和潘长江再续前缘基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