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盲区全方位揭秘《中国喜剧星》的舞台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导师 曹云金
《中国喜剧星》导师 曹云金

  搜狐娱乐讯 近期,浙江卫视的《中国喜剧星》一经播出,无异于在观众面前投下了一颗重磅喜剧炸弹。全国观众在这档喜剧真人秀节目中,感受了别具一格的喜剧魅力,而喜剧星这个大舞台,也成为喜剧草根们成功逆袭的平台。《中国喜剧星》的舞台魅力究竟有多大?喜剧星的魅力舞台上又有多少可圈可点的“舞台典故”?今天记者将带领大家进行全角揭秘。

  喜剧星全角揭秘 观众过足“三多两少”喜剧瘾

  一档节目是否成功,观众的反响最具说服力。在喜剧星的微博互动中,不少星粉们对节目给与了极高评价,更有网友看过节目之后,对节目总结出了“三多两少”。这位ID为“粉面团”的网友留言:“看过《中国喜剧星》就知道啥是仨多俩少了,仨多就是笑料多、包袱多、互动多,俩少就花架子少、扯皮少。”

  这位网友对节目的总结可谓言简意赅,事实上,中国喜剧星在节目创意上确实有所突破。节目组负责人在解读这段观众留言时做了如下分析:“笑料多、包袱多,说明学员的整体素质较高,节目有内涵,耐推敲;互动多是不仅是指观众与节目之间的互动频繁,更是指在才艺表演时,导师与学员之间的互动更积极,导师肯拿出实力来指导学员,学员能从中得到点拨、得到进步,这也是喜剧星的节目初衷。”

  再说节目中花架子少、扯皮少这“俩少”,节目组负责人指出,花架子少是学员能够拿出真功夫,让观众看到了学员驾驭喜剧的真本事;扯皮少就是哗众取宠的元素一律剔除,只要走上舞台,就是纯粹的艺术表演,这也是导师和学员之间最默契的认可。

  导师风范十足 大场面出自大见识

  在喜剧星的舞台上,四位不同风格的导师为节目频添亮点,在现场展示了非凡的个人魅力。张弛有度收放自如的点评风格,让全国观众不再有众口难调的纠结。不少观众称赞导师大气十足,能够架得住大场面,对于这种说法,可以从李立群的一句点评中看出端倪:“你要增加见识,不断累积,有见识了自然能hold住。”

  从导师到学员,从舞台到观众,《中国喜剧星》的舞台魅力正在层层升级,导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学员敢打敢拼敢秀敢演,观众喜闻乐见互动积极,浓厚的喜剧氛围席卷全国观众,开年喜剧大秀场《中国喜剧星》,将带来草根大逆袭,欢乐碰撞无死角,喜剧能量无盲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6615.shtml report 1426 《中国喜剧星》导师曹云金搜狐娱乐讯近期,浙江卫视的《中国喜剧星》一经播出,无异于在观众面前投下了一颗重磅喜剧炸弹。全国观众在这档喜剧真人秀节目中,感受了别具一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