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麻花领衔爆笑演出季 《须摩提世界》打头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在去年成功上演《旋转卡门》、《乌龙山伯爵》、《江湖学院》、《夏洛特烦恼》及广州本土的《黄俊英领衔相声小品跨年大会演之笑爷驾到》之后,广州友谊剧院将携手开心麻花继续把“快乐进行到底”,启动2014爆笑演出季。其中,打头阵的将是于3月6日至9日晚连演4场的开心麻花2014年度新戏《须摩提世界》。

  《须摩提世界》由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特邀讲师刘鉴以及央视小品大赛杰出表演大奖获得者宋阳联合创作,刘鉴工于故事结构、宋阳擅长喜剧创作,他们2012年合作的喜剧《那年的梦想》曾让无数观众拍案叫绝。这次宋阳与刘鉴一起担纲导演,在包袱设计上倾尽心血。据悉,此剧可谓一场“现代人生存启示录”,其中,各种现代人的生存境况被一一表现和调侃:女老板视财如命,富二代狂甩40万摆平纠纷,美丽姑娘人见人爱却看破红尘……为生动展现剧中角色因欲望而导致的部落战争等情节,剧组还特邀京城专业跑酷团队,在话剧舞台上表演跑酷。

  “麻花每年都要出新作品,观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的包袱需要是越来越聪明的。”宋阳介绍说,除爆笑台词外,《须摩提世界》在包袱创作上尝试了许多新手法,为形式、情节注入爆笑新元素。为了烘托须摩提岛世外桃源气氛,主创还精心设计了七大场景,而剧中大多数服装也都是纯手工制作,原始人的短衣草裙、部落法师的斗篷、首领上位的皮衣,都对人物性格身份进行了勾勒突出。

  剧透社

  一场空难将无所不能的国际民工、沉迷游戏的痴呆宅男、善于利用美貌的小三和贪婪铿吝的女老板带到了须摩提岛上。面对灾难无所适从时,他们又遭遇了一支奇怪的原始部落。这里有漫山遍野的蓝钻,可部落居民却完全不知道它们的价值。巨大的宝藏使四人着迷,在一连串的阴谋与反抗中,最无价的宝藏居然隐藏在更深的角落里……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5165.shtml report 932 在去年成功上演《旋转卡门》、《乌龙山伯爵》、《江湖学院》、《夏洛特烦恼》及广州本土的《黄俊英领衔相声小品跨年大会演之笑爷驾到》之后,广州友谊剧院将携手开心麻花继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