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贺岁 范明热血大战中年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明剧照
范明《美丽的契约》剧照

范明剧照
范明《美丽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浙江、北京、东方、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喜剧明星范明饰演男主角“刘得意”,遭遇中年危机后企图东山再起,穿睡衣、狂飙车等热血大战颇具亮点。

  首演时髦职业 这个健身教练很激萌

  说起范明,很多观众会想起《武林外传》里的邢捕头、《炊事班的故事》里的老高、《民工》里的鞠广大,从古代捕头到炊事员再到民工,他演过的这些角色的职业貌似都很生活化,甚至有点“土”,这次在《美丽的契约》中,范明终于演到了一个时髦的角色——健身教练。范明饰演的“刘得意”从小就是体育尖子生,考上了北京体育大学,是国家体育运动健将,曾经获得过大运会五枚银牌和全运会两枚银牌,退役后当过体育老师,开过运动品牌店,经过各种辗转,最终成了一名健身教练。

  不过与大家印象中的肌肉男却大相径庭,而是偏重于健身运动的理论指导,并且常常有很多不按常理出牌的行为,用流行的话来形容,就是相当“激萌”。在戏中,他自创了8套健身体操,很多动作非常滑稽,令人捧腹不断。

  屡遭中年危机 为梦想东山再起

  虽然职业很时髦,但人到中年的刘得意依然遇到了很多中年男人可能面临的“中年危机”。他在运动员退役后当了一名中学体育教师,但因为心眼活泛,终于辞职不干,和好朋友马达注册了运动品牌得意马达,赚到第一桶金后马达却携款不辞而别,刘得意从此一蹶不振。同时,他还遭遇婚姻问题,与结婚多年的妻子离婚。多重打击之下,刘得意开始喜欢琢磨,喜欢瞻前顾后,三思而后行,不管干什么事情他必须找出一番理论,这理论不但要说服对方,而且要说服自己,他时刻梦想着能东山再起,让昔日辉煌重来。

  这时,他遇到了宋丹丹饰演的火锅店老板“花美丽”,自此拉开了一场向中年危机冲击的热血大战。

  在戏中,范明再次将自己的喜剧细胞发挥地淋漓极致,并且尝试各种“无节操”的造型,穿女人睡衣、戴假发、贴痦子等极品行为引发强大效果,除此之外,他还在剧中上演“飙车追爱”的疯狂场景,相当刺激有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5016.shtml report 3099 范明《美丽的契约》剧照范明《美丽的契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浙江、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