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麻花爆笑城市春晚 何云伟李菁将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麻花首登城市春晚 

  搜狐娱乐讯 如果把春晚比作一桌年夜菜,这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道绝对是语言类节目。由23家城市电视台强强联手主办的“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定于1月23日与观众共度小年夜。晚会为了达到让观众满意的“笑果”,倾力邀请了多组开心搭档。央视春晚近年熟客何云伟、李菁、开心麻花均受邀加盟。牛群和鲍比•肯再次搭档,舞台上中外师徒大斗法。

  开心麻花精心原创 首登城市春晚

  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在央视春晚出现的开心麻花,也将于1月23日小年夜晚上出现在城市春晚的舞台。这次参加演出的有王宁、常远和艾伦三人,带来了他们的全新作品《财神到》。三人表示这是新作品的第一次登台,也是三人第一次来参加城市春晚。

  三个在台上配合默契的小伙伴,在台下更是互相调侃互不手软。曾在央视春晚上大呼“哦麦嘎den”的“六楼美男子”常远表示由于剧本都是开心麻花自己在创作,所以他只能睡很少的觉。结果话音还没落下,就被王宁戏称“中国活考拉”,常远赶紧把话接回来自封“觉主”。艾伦更是被调侃舞台上的那些傻傻萌萌全是因为“真傻”。

  何云伟带李菁玩穿越 2074年还有木有霾?

  同样已经是央视春晚熟客的何云伟和李菁,也受邀准备城市春晚的节目。从侧面了解,这次两人要表演的相声,算是酝酿了很长时间,还没怎么在剧场演过,这次能看到城市春晚23个城市的观众算是最早一批看到的了。这次节目中,两人将联手穿越,先是回到古代,又穿越到2074年的未来世界。看似荒诞不经,实则穿插了很多现实生活中的热点。

  牛群搭档鲍比•肯 现场教学“有点意思”

  牛群和鲍比•肯两人,也算是观众眼中的老搭档了。搭档可以是老的,但段子确常演常新。鲍比•肯在中国这么多年,可以算的上是中国通了。“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由23个城市电视台主办,鲍比•肯称自己已经都走遍了,说起各地方言,他更是熟练到可以随便点。这次鲍比•肯和他的牛群老师将会现场演绎一对师徒,师徒二人在教学过程中因为中外文化差异闹出不少乐子,每一段都非常的“有点意思”。谈到对两人合作表演的期待,牛群说,如果要是大家感觉到挺开心的,我们就太高兴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3869.shtml report 2747 开心麻花首登城市春晚 搜狐娱乐讯如果把春晚比作一桌年夜菜,这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道绝对是语言类节目。由23家城市电视台强强联手主办的“2014美丽之冠中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