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贺岁话剧《遭遇奇葩》将登台 撒网征集“奇葩”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作者:李尚鸿

  “作为山西本土首部贺岁话剧,作为一个市级国有院团,我们将首次登临山西大剧院的大舞台。”1月15日,太原市话剧团发布消息称:2月14、15两日,马年贺岁喜剧《遭遇奇葩》将在山西大剧院首度公演,成为该团自2008年《疯狂的疯狂》上演以来编排的第14部话剧。

  即日起,本报携手太原市话剧团开展“征集奇葩”活动,征集内容包括奇葩男友、奇葩女友或奇葩之事,要求在300字以上,提交成功者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券。您可以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号“三晋都市报”或“掌上山西”参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太原市话剧团还将征集十对情侣,为幸运者举行千人见证的现场“求婚仪式”,《遭遇奇葩》剧组会送上一份意想不到的神秘大礼。

  该剧讲述的是电视台制片人杰克邀请一个小手艺制作者波比(小名钢蛋儿)参加晚宴,而他的真正用意是要在晚会上取笑和捉弄钢蛋儿。但由于钢蛋儿的误会和自作聪明,使杰克的老婆露丝和情人玛丽相继出现在杰克面前,对他的误会加剧。而随着露丝的前男友布朗、钢蛋儿的好朋友老马及导演莫诺的出现,一系列的阴差阳错使得故事变得愈加复杂和离奇,笑料百出,尴尬不断。最后,奇葩钢蛋儿用一个小人物对生活真诚的诠释,帮助杰克与露丝重归于好。演出结束时,你也许会发现,这部戏并不是想象中的一出闹剧,相反显得比较温和,这便是导演所追求的“会心的微笑”效果。

yule.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1499.shtml report 704 “作为山西本土首部贺岁话剧,作为一个市级国有院团,我们将首次登临山西大剧院的大舞台。”1月15日,太原市话剧团发布消息称:2月14、15两日,马年贺岁喜剧《遭遇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