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绝境屡重生 “3Q”之高惊呆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毛泽东”绝处屡重生
“毛泽东”绝处屡重生

唐国强版毛泽东昨晚亮相
唐国强版毛泽东昨晚亮相


  搜狐娱乐讯 史诗巨制《毛泽东》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截止1月14日,该剧在央视一套的收视率为2.13%,市场份额为5.74%,在全国所有卫星电视频道黄金时段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同时,剧中一代伟人毛泽东挥斥方遒、运筹帷幄的风采也惊呆了小伙伴。从青年时代的智斗“土豪”,到数次危难中带领红军化险为夷,再到人生低谷时的自我砥砺,毛泽东超凡的情商(EQ)、智商(IQ)、逆商(AQ)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于昨晚亮相的唐国强版毛泽东,也再次延续这种领袖风采,引人叫好。

  绝境屡重生 《毛泽东》展现“最强大脑”

  由中央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和光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史诗巨制《毛泽东》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该剧展现了毛泽东从“石三伢子”到一代伟人的成长蜕变,展现了毛泽东从少年时期到开国大典这一段伟大征程。剧中,毛泽东运筹帷幄,带领红军同国民党反动派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并在数次险境中力挽狂澜、获得重生。

  两次反围剿胜利后的红军分散各地,面对来势汹汹的第三次围剿,根据地已经无兵可战、无险可守。面对如此凶险的局势,毛泽东一筹莫展之时看到了山间农民架设的水车。车如轮转,聚水成流,令他豁然开朗。在毛泽东的领导下,分散的红军队伍边撤退边聚集,最终汇聚成钢铁洪流,粉碎了敌人的围剿阴谋。有网友表示:“见招拆招,上兵伐谋,敌人的飞机大炮再厉害,也抵不过毛主席的‘最强大脑’。”

《毛泽东》展现“最强大脑”
《毛泽东》展现“最强大脑”


  “3Q达人”我伙呆 《毛泽东》成励志教科书

  绝地屡重生,源于毛泽东高智商的“最强大脑”。逆境中的忍耐和坚守,则展现了他情商和逆商的不凡。剧中,毛泽东被李德、博古等人排挤,失去了军队的指挥权,更为残酷的是许多优秀的领导人也被“冷冻”。为了不牵连更多的同志,毛泽东闭门谢客,连朱德也被挡在了门外。但遭受巨大打击的毛泽东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在屋内吟诵起《报任安书》。在毛泽东“盖西伯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的吟诵声中,满腹冤屈的红军战士受到了鼓舞,而观众也在毛泽东的坚守中,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的博大情怀。

  高智商、高情商、高逆商,“3Q达人”毛泽东的风采让小伙伴震惊的同时,也带给人们很多现实启发,有网友说:“从电视剧《毛泽东》中,我们认识了一位有血有肉有温度的伟大领袖。他不再是天安门城楼上的一张照片,不再是课本中的一篇课文,而是一种博大、睿智、坚毅的精神财富。在缺乏信仰,日趋浮躁的现代社会,这种精神财富将不断激励着我们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0074.shtml report 4043 “毛泽东”绝处屡重生唐国强版毛泽东昨晚亮相搜狐娱乐讯史诗巨制《毛泽东》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截止1月14日,该剧在央视一套的收视率为2.13%,市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