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达人秀》现雌雄同体 达人魔幻声线令人叫绝

来源:搜狐娱乐
达人秀选手歌声难辨男女
达人秀选手歌声难辨男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位声音“雌雄莫辩”的选手,一身民族服饰打扮的她一开口就惊艳全场,无论是男生部的浑厚,还是女生部的细腻,她都拿捏到位,瞬时转换的发音技巧令人啧啧称奇。

  这位惊艳绝伦的选手名叫陈涓,来自湖北宜昌,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土家族姑娘。自幼喜爱唱歌的她对于男声演唱特别擅长,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自己同时也能唱女声,于是一发不可收拾,逐渐形成了一人分饰两角,能演唱男女声的独特唱法。她说希望曾听过她唱歌的朋友,能骄傲的说“我听过陈涓的歌她唱的歌我认为是最好听。”她觉得这就是对她最高评价,这是她的目标,因为动人歌声能永恒留在人们心中。

  参加《中国达人秀》节目,陈涓带来的是一首土家族的民歌《清江恋歌》,这首歌时湖北恩施地区土家族传统的情歌对唱曲目,描绘了清江两岸恋人你侬我侬的深情厚谊,表演起来难度颇高。然而在节目现场,陈涓一人分饰两角,男生的豪迈粗狂,女生的柔情似水被她演绎得恰到好处,尤其是两个声部的转换,堪称无缝对接,丝毫没有任何做作的痕迹,听得台下四位观察员老师目瞪口呆,直呼不可能。刘烨更是全场紧捏下巴,眼神中透出不可思议的惊叹。

  表演结束后,苏有朋不无感慨地表示:“看完你的表演,那些网上什么所谓的女汉子都弱爆了”言辞间充满赞誉。征服了观众和观察员的陈涓在她的《中国达人秀》首演上大获成功,不过诚如王伟忠所言:“不知道你下次又会怎么表演”。天生拥有魔幻声线的陈涓首度亮相就展现了自己的天赋异禀,后续达人秀的征程她又将上演怎样的奇迹,一起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17842.shtml report 2559 达人秀选手歌声难辨男女搜狐娱乐讯日前,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位声音“雌雄莫辩”的选手,一身民族服饰打扮的她一开口就惊艳全场,无论是男生部的浑厚,还是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