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费璇变“猫” 被赞天生是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
“犀利导师”曾志伟
“犀利导师”曾志伟

曾志伟夸爱徒“当然是第一”
曾志伟夸爱徒“当然是第一”

曾志伟组仅剩学员费璇演绎《猫》
曾志伟组仅剩学员费璇演绎《猫》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全国总决赛火热进行中。本周六晚,以曾志伟、陈可辛、张涵予、海清宁静为首的五名导师,将携全国12强选手展开最后一场淘汰赛,决出全国十强。曾志伟可谓“最惨”导师,仅剩性感女神费璇一位爱徒,只见费璇化身美丽“猫”,惊艳演出获导师狂点赞。海清称“你天生会演戏”;张涵予赞“始终让我相信你是只猫”;陈可辛也称“你天生漂亮,路一定会很长”;曾志伟更是掩饰不住对爱徒的赞许:“当然是第一!”

  女神费璇变“猫” 旧战友鼎立助演为其拉票

  曾志伟自训练营晋级20强结束后,率金金、张徐、贾天明、费璇征战淘汰赛以来,频频挥泪舞台,接连送走三位爱徒,堪称“最惨导师”,如今仅剩性感女神费璇苦力支撑,进军十强。本次征战,费璇挑战音乐剧《猫》,化身“美丽猫”,从起初的傲气十足,到车祸毁容失去自信,再到最终声泪俱下唱出《memory》,惊艳的表现让舞台上下齐齐动容。

  为了让费璇更好发挥,金金、张徐、贾天明特意前来助演,或歌或舞或嬉戏,各显身手,协助费璇上演了一出荡气回肠的“世间悲喜剧”。三位旧战友也特意为女神费璇拉票,金金表示:“这次回来,希望我们几个能把费璇烘托出来,能让观众更喜欢她。”张徐则称:“希望费璇能够走到最后,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虽然我离开了这个舞台,但是我会坚持这个艺术,会继续走。”而贾天明也称:“回来还是很亲切,希望大家把掌声和热情都给费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14372.shtml report 3863 “犀利导师”曾志伟曾志伟夸爱徒“当然是第一”曾志伟组仅剩学员费璇演绎《猫》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秀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奇迹梦工厂》费璇变“猫” 被赞天生是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