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克录节目重遇李谷一老师 讲述青涩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克录制节目重遇李谷一老师
王克录制节目重遇李谷一老师

王克翻唱李谷一老师《心中的玫瑰》
王克翻唱李谷一老师《心中的玫瑰》

李谷一老师点评王克的演唱
李谷一老师点评王克的演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好声音学员王克做客浙江卫视《我爱好声音》节目,本期节目特地邀请到了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 当期所有参与录制的嘉宾齐齐选唱李谷一老师的作品,向经典致敬。 从2012年第一届“中国好声音”节目走出的学员王克在节目中选唱了李谷一老师的经典歌曲《心中的玫瑰》,他更鼓起勇气讲述了一段埋藏在心底的往事,现场对李谷一老师的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

  即使是在选秀节目井喷的年代,对于大多数年轻歌手来说,能在李谷一老师这样的前辈面前演唱都是极为珍贵的经验。 而对于王克来说,这却是他第二次在李谷一老师面前唱歌,登台前,王克就表示心情既紧张又充满期待,有一份埋藏心底深深的感谢很想当面对老师说。 时间追溯至2011年,当时读大二的王克曾报名参加某歌唱比赛,他极具个人标签、特立独行的型格装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事有两面,也因为这样的个性穿着让王克惨遭其中一名评委当面痛批,该评委完全跳过王克的演唱表现,言辞尖锐痛斥如此打扮属于“不男不女”,这让当时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大学生王克当场感觉非常难堪,而同场担任评委的李谷一老师当即站出来反驳了这种说法,直接指出“这个年代的男生是可以大胆做自己喜欢的造型的”。 虽然最终王克还是遗憾遭到淘汰,但一直为李谷一老师鼓励的点评所感动。 回想当时的表现,王克坦承当时自己无论是唱功还是台风如今看来也都不够成熟,也因为自己的青涩,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机会向李谷一老师表示自己的感激。 此次参与录制《我爱好声音》,得知能再次在李谷一老师面前演唱,王克非常激动,精心准备了一首《心中的玫瑰》,以一种特殊的翻唱向老师致敬。

  节目中,王克将《心中的玫瑰》改编成爵士版本重新演绎,希望给人以舒服放松的感觉,他认为《心中的玫瑰》讲述的是爱情,也可以是一种含苞待放的感觉。 演唱完毕,王克鼓起勇气将当年青涩的比赛经历讲述出来,随后拿出一份精心准备的“永生花”礼物送给李谷一老师,特别感谢老师的鼓励。 王克表示虽然自己还只是一名刚出道的歌手,但是永远不会忘记李谷一老师的每一句鼓励,也会努力学习李谷一老师对歌唱的执着,不管周遭多少质疑的声音,也会在舞台上坚持唱出自己的特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12754.shtml report 3512 王克录制节目重遇李谷一老师王克翻唱李谷一老师《心中的玫瑰》李谷一老师点评王克的演唱搜狐娱乐讯日前,中国好声音学员王克做客浙江卫视《我爱好声音》节目,本期节目特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克录节目重遇李谷一老师 讲述青涩往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