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卿弃权惹争议 马洪刚反赌之路道阻且长

来源:搜狐娱乐
“贩毒义战”马洪刚
“贩毒义战”马洪刚

董卿与观众互动
董卿与观众互动

松明表演心灵魔术
松明表演心灵魔术


  搜狐娱乐讯 如今,随着《中国好歌曲》、《中国达人秀》等升级版选秀类节目的风生水起,综艺类节目似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由央视综艺频道倾力推出的《我爱满堂彩》魔术特别节目就创新性地打破了惯有的节目形式,首次推出了以“选手表演、嘉宾看穿”为形式的大型魔术类综艺节目,不仅考验着来自各行各业魔术达人的演技,同时也是对董卿、陈冠霖、松明和托帕斯这四位魔术大咖眼力的巨大挑战!在昨天播出的《我爱满堂彩》第二期魔术特别节目中,“反赌义士”马洪刚与四位嘉宾的互动无疑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千术”对阵“魔术” 引发董卿质疑

  从周润发成功饰演“赌神”之后,“千术”便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线。然而,这个让人“既爱又恨”的“千术”却一直带着神秘的色彩。在《我爱满堂彩》的节目中,昔日的“赌王”化身“反赌义士”,在现场为观众“半揭秘”了千术的秘密。作为嘉宾的心灵骇客松明和近景魔术大师陈冠霖更是与马洪刚一起上演了新版的赌神之战!虽然,嘉宾和观众都被他的经历和手法所感动、震惊,但是董卿在给出结果的最后一刻,还是理性地的做出了“千术不等于魔术”的判断,马洪刚也因此,没有得到董卿手中那宝贵的半张“拉斯维加斯顶级魔术秀”的门票。

  陈冠霖送魔术秘诀 刘谦上春晚成谜

  在《我爱满堂彩》马年的第二期节目中,陈冠霖不仅在开场带来了不可思议的魔术秀,还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学习魔术的心酸历程,并为新晋魔术师们送上了变魔术的“不二法门”:要挑剔自己地演出、不厌其烦地练习!而作为刘谦团队的魔术顾问,陈冠霖不仅是刘谦的好帮手,更是他的好伙伴。在被问到“刘谦是否会登上马年春晚”时,陈冠霖透露:之前有陆陆续续地和刘谦讨论一些想法,但是还没有定案。因为,刘谦对于魔术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每一个魔术都要经过反复的修改。而对于他会不会上春晚,在除夕夜之前,还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据悉,《我爱满堂彩》第三期魔术特别节目将于下周三晚21:00再现央视综艺频道,更多节目预告及幕后花絮,敬请关注我爱满堂彩官方微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11040.shtml report 4045 “贩毒义战”马洪刚董卿与观众互动松明表演心灵魔术搜狐娱乐讯如今,随着《中国好歌曲》、《中国达人秀》等升级版选秀类节目的风生水起,综艺类节目似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董卿弃权惹争议 马洪刚反赌之路道阻且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