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译制片视听音乐会将登大剧院 童自荣代言佐罗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童自荣(资料图)
童自荣(资料图)


  《回味奥斯卡——名家配音视听交响音乐会》将于1月19日亮相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主办方介绍,音乐会特邀著名中老配音艺术家,与范焘先生执棒的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合作,带来最经典的影视片段和最身临其境的现场视听。

  此次音乐会特邀“配音王子”童自荣、“幕后公主”刘广宁、年度最火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的解说李立宏、穿越古今的配音“甄嬛”季冠霖,为观众揭开电影配音的神秘面纱。主办方介绍,童自荣、刘广宁两位上海译制片厂代表配音艺术家将原音重现日本译制片《黑郁金香》、日本动画片《天鹅湖》等经典片段。70岁高龄的童自荣老师不仅会在现场代言“佐罗”和王子“齐格弗里德”,还将担任主持人,用他华丽的声音带给观众全新的享受。

  为给观众最完美的观感体验,策划团队首次使用三万流明投影和巨幅影幕,呈现不同凡响的观感视听现场。音乐会设置了难忘经典、原声重现、电影中的交响乐三大板块,既融合了《阿甘正传》《走出非洲》《天堂电影院》《美国往事》《海上钢琴师》《远山的呼唤》等经典影片的音乐,还特别带来多次运用于电影中的《乡村骑士幕间曲》《贝多芬第七交响曲》《拉科奇进行曲》等脍炙人口的优美旋律,穿插以语言艺术家的现场配音,张弛有度,相得益彰。

  谈到此次音乐会的创意,主办方表示:“译制片虽已渐行渐远,但在那个特定的年代里早已幻化成为‘配音艺术’。我们相信,这样一场名家、名团联袂呈现的音乐会,能唤起观众对译制片的美好青春记忆。译制片虽已远去,但经典永存。”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09001.shtml report 1157 童自荣(资料图)《回味奥斯卡——名家配音视听交响音乐会》将于1月19日亮相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主办方介绍,音乐会特邀著名中老配音艺术家,与范焘先生执棒的中国广播电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