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总统将澄清感情状况 曝绯闻女星有孕

来源:新京报
 “第一女友”瓦莱丽,记者,49岁。


  新京报1月16日报道 法国总统奥朗德14日承认,自己与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的关系正经历“痛苦考验”。他承诺数周内将他与另一名女性传出绯闻的报道作澄清。

  “第一女友”还没出院

  奥朗德当天在爱丽舍宫举行例行记者会。在讲话中,奥朗德只字未提杂志《更近》对他与女演员朱莉·加耶绯闻的报道。在提问环节,多名记者追问这一报道。

  奥朗德没有就报道真实性正面作答。被问及瓦莱丽是否仍是“第一夫人”时,他说:“每个人在私生活中都可能经历考验,我们也一样。这是痛苦时刻。”

  《更近》10日刊文称奥朗德与加耶有染,并配有据称为奥朗德乘摩托车与加耶幽会的照片。报道刊出当天,瓦莱丽入院治疗,迟迟没出院。奥朗德在发布会上承认,瓦莱丽正在休息。

  拟与女友下月访美

  记者追问更多细节时,奥朗德说,当天的记者会有数以百计记者参加,这一“时间和地点都不适合谈论自己的私事,我有一个原则,即私事应该私下处理。”他承诺,将在下月访美前就自己与瓦莱丽的感情状况作出澄清。

  奥朗德原定2月11日携瓦莱丽访美,将与奥巴马及第一夫人米歇尔会面,目前暂不清楚美国之行是否有变,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总统伴侣陪同出访费用等问题。

  在法国,法律中鲜有对“第一夫人”地位和权利的规定。实际上,总统出访时,“第一夫人”可陪同,出行花费由政府承担。瓦莱丽与奥朗德一直没有结婚,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夫人”,但享受“第一夫人”待遇。法国媒体称,作为总统伴侣,政府每月承担瓦莱丽约2.7万美元花费。 综合新华社电/专稿

  回放

  2012年,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时,瓦莱丽被认为是其入主爱丽舍宫的贤内助,但是不到两年时间,奥朗德便传出与女星的绯闻。

  【影响】

  幽会刚曝光女友就住院

  上周五,法国《更近》杂志扔出重磅炸弹:用长达7页的文章和配图将奥朗德与法国知名影星朱莉·加耶的地下恋情公之于众。

  文章和照片都显示,奥朗德常在深夜,戴头盔乘保镖的摩托车去距离爱丽舍宫不到150米远的一栋高档公寓,与加耶密会。

  41岁的朱莉·加耶在法国小有名气,出演过多部电影,她离过一次婚,有两个孩子。

  消息曝光当天,“第一女友”瓦莱丽就因大受打击住院,据称她听闻消息后,形容自己如同“被高速列车撞击”。

  据《每日邮报》报道,好事者制作一款游戏调侃奥朗德绯闻。在游戏中,玩家控制骑摩托的奥朗德从爱丽舍宫到爱巢密会女星,路上有很多障碍,包括狗仔队和现女友,玩家要帮奥朗德“跨越障碍”。

  【揭秘】

  摄影师蹲点“逮”奥朗德

  奥朗德并没有否认杂志曝光的绯闻,据悉,他和加耶相识已有多年。加耶出生在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著名外科医生,据称是奥朗德的朋友。在奥朗德总统竞选期间,加耶曾现身竞选宣传片,她称奥朗德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而且“真正懂得倾听。”

  曝光奥朗德地下恋情的《更近》杂志摄影师瓦列拉表示,2013年初他们就得知奥朗德和加耶的传闻,此后他一直在加耶办公室附近“蹲点”,但没收获。直到11月底,瓦列拉在咖啡馆偶遇加耶,随后一辆汽车来到咖啡馆外。瓦列拉认出司机是奥朗德保镖,这辆车载着加耶来到爱丽舍宫附近一栋公寓。

  瓦列拉和编辑商量后,去年12月底起在这栋公寓外蹲点,不久一辆摩托车来到公寓外,起初这没有引起瓦列拉注意。但走近之后,瓦列拉认出那是奥朗德。“他离我只有三米远,我认出了他,也认出了他的保镖。”在新年前后,奥朗德曾两次在公寓中留宿,因此被拍下幽会照片。

  【后果】

  绯闻女影星被指已怀孕

  《每日邮报》14日援引法国消息源称,加耶已怀孕4个月。该消息尚未被证实,但消息源表示是从与奥朗德亲近人士处获得的。

  爱丽舍宫和加耶本人都没有对此做出评论。据《每日邮报》报道,奥朗德想与瓦莱丽分手,但是担心其身体状况无法承受。

  这一消息显然将令住院的瓦莱丽更加不安。瓦莱丽密友透露,瓦莱丽并不想与奥朗德分手,还期待能在下月与奥朗德随行访美。

  盘点

  法总统“风流债”

  德斯坦

  据称1974年就任法国总统的德斯坦常深夜自驾车与情人幽会,为此,他还卷入一起交通事故。2009年9月,德斯坦在《王妃和总统》一书中以小说形式讲述他与一位美丽英国王妃的故事,引发猜测。

  密特朗

  密特朗总统拥有一个“地下家庭”,这虽然在法国媒体圈是公开的秘密,但直到密特朗私生女年满20岁时,她的照片才被曝光,巧合的是曝光照片的正是这次曝光奥朗德地下恋情的摄影师瓦列拉。

  希拉克

  希拉克总统据称在1974年进入总理府后,便与美女记者交往,甚至一度考虑离婚,但为了仕途,他打消这一念头,于1976年和情妇分手。法国资深记者撰写的《性政治》一书中披露,希拉克和密特朗“暗中较劲,试图向对方显示谁拥有更多情人。”

  萨科齐

  萨科齐也是风流韵事不断,有过三次婚姻和多名“绯闻女友”,其中包括他在任时的法国司法部长以及国务秘书等。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高美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03835.shtml report 3050 “第一女友”瓦莱丽,记者,49岁。新京报1月16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14日承认,自己与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的关系正经历“痛苦考验”。他承诺数周内将他与另一名女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