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称当“吴总”不适应 将跨界全版权开发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称当"吴总"不适应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科明/视频) 1月15日,盛大文学携手吴奇隆共同成立工作室的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双方将会就原创内容进行全版权开发运营,而对于自己全新的称呼“吴总”,吴奇隆则在现场直呼很不适应。谈及小虎队重组的问题,将视角已经从影视延伸到戏剧、音乐、游戏方面的吴奇隆则称这些都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盛大方面表示,与吴奇隆合作成立的工作室,将会专注寻找全版权开发运营的内容,而这些内容可能是盛大文学,也可能来自其他渠道的挖掘。其中,这些原始内容可能是小说,剧本,甚至是故事大纲。届时这些原始的内容都将会得到整体的包装与开发。而发布会上,身为工作室一家之主的吴奇隆,频频被称呼为“吴总”,对此他都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坦白地讲,我还不太适应这个称呼。大家熟悉我的都是影视作品。而我从一个歌手做起,再到演戏、制作。我算的上是跨行业跨得最多的。因此我很清楚艺人产生的影响力绝不仅仅是一部作品,所以小说这样的东西便尤为重要,因为所有根基都是文字的创作。”

  吴奇隆也透露,成立工作室后,自己在影视方面的动作并不会停止,之后因为会注重全产业链的开发,像延伸出来的音乐、戏剧、游戏上的东西,自己曝光的机会只会增加不会减少。而被谈到要是签女艺人的时候自己有无特殊要求,已经有了另一半的吴奇隆直接闪躲,称“这事儿肯定不归我管。”而因为当初和刘诗诗结缘就是因为网络小说《步步惊心》,当被问及自己何时在感情上迎来大喜的日子时,吴奇隆依然大打太极,甚至在被问到即将过年,父母会不会关心自己的感情问题,吴奇隆也是避而不谈,称家人可能更关心自己这一年到底做了什么。此外,有媒体也问及既然全版权运营后,是否也考虑让昔日的小虎队再度重组。吴奇隆却称,小虎队也是人,“很多东西,是因为很多原因组合而成的,如果那么容易就复制重复地去做,那就不太珍贵了。”吴奇隆也表示很多时候也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比如也要看每个人的工作时间、表演内容、状态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86657.shtml report 3132 吴奇隆称当"吴总"不适应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科明/视频)1月15日,盛大文学携手吴奇隆共同成立工作室的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双方将会就原创内容进行全版权开发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