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赞《石头》长腿男神永远赢家村长李锐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天天父子李锐跳跳父女组队闯关《疯狂的石头》
张亮天天父子李锐跳跳父女组队闯关《疯狂的石头》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组张亮父子、李锐父女录制节目的花絮图遭网友吐槽“长腿男神永远人生赢家”,图中两个爸爸坐在孩子身边,四个人中唯有张亮双腿着地,调皮的网友们在眼红张亮的细长模特腿时,也调侃起李锐,拿“村长”和“首席男模”比身材,李锐果真是“坐着”也中枪。

  《疯狂的石头》作为金鹰卡通卫视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传递亲情的温暖,也不忘普及知识,让老少观众均有所得。张亮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就秀起了“爸爸情商”,不但让天天更勇敢更独立的面对挑战,同时父子档也是配合默契,顺利完成石头密室的系列关卡。做到在工作中兼顾家庭,让网友不得不赞张亮为“人生赢家”。“爸爸”热播后,张亮就凭能烧一手好菜,有温柔妻、暖男天天陪伴、稳定的模特事业获封“男神”称号,而在《疯狂的石头》中张亮对天天的换位式教育引导也让在场一众爸爸不得不服。

  对于长腿问题,节目组表示可能是拍摄角度问题,李锐也认为和“亮长腿”没有什么可比性。在教育问题上,他表示得向张亮学习如何和孩子像朋友一样相处,如何保证爸爸的威严等等。平时忙于工作,李锐就自嘲女儿跳跳都心疼“只有爸爸在节目中没女儿陪”,此次录制《疯狂的石头》便是父女沟通的大好机会。

  本周六晚19点,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疯狂的石头》,看“爸爸”们如何朝人生赢家迈进,天亮父子李锐父女能否获得首轮胜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76121.shtml report 2788 张亮天天父子李锐跳跳父女组队闯关《疯狂的石头》[相关]《爸爸去哪儿》五娃大闹..|石头带病录节目郭涛:..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组张亮父子、李锐父女录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