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做客《影视风云》 讲述男媒婆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潘阳,张庭
潘长江,潘阳,张庭

  搜狐娱乐讯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酝酿三年,打造出的喜剧作品《男媒婆》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剧中,潘长江变身成为能说会道、古道热肠的“新时代男媒婆”丁二春,与“台湾第一酒窝美女”张庭上演了一出浪漫追爱记。1月15日19:35分BTV《影视风云》,“男媒婆”潘长江带着他剧中的“爱妻”张庭和生活中的女儿潘阳前来做客,畅聊戏里戏外的那些趣事。

  潘长江:“男媒婆”差点上春晚

  在《男媒婆》中潘长江饰演的丁二春,凭着一张巧嘴为他人牵线说媒。这样一个独特角色究竟灵感何来?潘长江透漏:“其实在北京城就有一个‘京城第一男红娘’朱芳,他已经说成了上百对情侣。”而“男媒婆”本来是潘长江预备在春晚上呈现的节目,潘长江告诉我们:“我本来想做一个小品上春晚,但是后来这个创意没上,我就觉得这真的白瞎了,而且现在相亲节目那么多,所以就把这个一点点发展,最后就做成了这么一部戏。”

  提到春晚,潘长江可谓是观众心目中不可缺少的春晚常客,在2014年的马年春晚上,潘长江会不会带着更好看的节目和大家见面呢?《影视风云》的现场,潘长江将独家揭晓答案!

  潘长江:女儿相亲结良缘

  不仅在剧中为别人保媒拉线,戏外,潘长江还将说媒带到了自己身边,节目现场潘长江爆料,自己曾经在铁岭为自己的同学成功说媒。而潘长江自己的女儿潘阳和她的爱人石磊就是通过潘长江介绍相亲而结识的。

  潘阳和石磊的第一次见面就出现了戏剧性的情节,潘阳无奈地讲到:“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石磊竟然迟到了40多分钟,在第二次见面时竟然又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后来才知道,他是站在长安街上打车打不到!”听到潘阳的“遭遇”坐在一旁的张庭忍不住表示:“如果是我,第一次迟到我就再也不理他了。”此时潘长江则按耐不住,替自己的女婿说起好话!

  说到相亲,因相亲喜结良缘的潘阳和提倡自由恋爱的潘长江和张庭,还进行了一场“风云辩论赛”。“相亲到底靠不靠谱”?三位嘉宾言辞犀利各抒己见,展开激烈辩论。《风云独播剧》中潘长江这位专业“男媒婆”还现场为“土豪”曹扬说媒,一位是温柔娴淑好女人张庭,一位是精明干练女强人潘阳.机智的潘长江会如何舌灿莲花?更多精彩尽在1月15日(周三)晚7:35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74781.shtml report 1406 潘长江,潘阳,张庭搜狐娱乐讯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酝酿三年,打造出的喜剧作品《男媒婆》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剧中,潘长江变身成为能说会道、古道热肠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