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收视创佳绩 王碧琪演技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毛泽东》王碧琪饰演贺子珍
《毛泽东》王碧琪饰演贺子珍

碧琪宣传照
王碧琪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献礼片《毛泽东》目前正在央一与湖南卫视热播。这部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坚持用细节说话,用故事打动人,真实、客观地展现了一代伟人的辉煌人生。青年演员王碧琪在片中饰演毛泽东第二任妻子贺子珍,是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女性。

  贺子珍真情守得云开见月明

  作为一部百集史诗巨制,该剧单是有名有姓的角色就达900多个,仅此一项就创下了中国电视剧角色数量之最。其中贺子珍无疑是全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除了毛泽东的第二任妻子,贺子珍也是毛泽东的秘书,与毛泽东在政治风雨中荣辱与共,在长征路上艰苦相依。毛泽东曾对贺子珍说:“你是个好同志,好姑娘,我很喜欢你。”这一句话恰好也道出了这个女子不张扬、感情细腻的特点,也正是无言的陪伴滋养出了她和毛泽东的感情。究竟电视剧将如何描绘这段感情引人期待。

  王碧琪人物塑造立体演技获肯定

  很多观众表示对贺子珍见伍若兰捧着朱德购买的补品喝汤,夸赞伍若兰找到了一个好夫君的一场戏印象深刻。虽然贺子珍顶着一代伟人妻子的头衔,是一个历经革命艰辛的女子,说到底还是一个向往与爱人相知相伴的普通女人,观众认为王碧琪的演绎非常到位。王碧琪非常感谢观众对她的认可,同时坦言,在知道自己要演绎这样一个传奇女子时,心情真的很忐忑,虽然自己参演过革命题材的电视剧,但却是第一次挑战这样一位大家都很熟悉很尊敬的人。为此她也提前做了很多功课,不仅熟读有关贺子珍的历史,还专门去拜访了相关人士,她希望能用自己的表演,让大家看到贺子珍的真实感觉,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她。她也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66840.shtml report 3184 《毛泽东》王碧琪饰演贺子珍王碧琪宣传照搜狐娱乐讯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献礼片《毛泽东》目前正在央一与湖南卫视热播。这部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坚持用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泽东》收视创佳绩 王碧琪演技获肯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