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子淳受邀时尚大典 多面发展成新晋多栖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淳红毯惊艳亮相
徐子淳红毯惊艳亮相

徐子淳镂空红裙出席大典
徐子淳镂空红裙出席大典

徐子淳受邀中国时尚大典
徐子淳受邀中国时尚大典


  搜狐娱乐讯 1月14日,“ 2013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盛大开幕。为秉“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之新意,本届大典也以故事讲述的形式,梳理了2013年度社会生活中的时尚大事件。而此次盛宴中除了一线明星和时尚界名流出席而显蓬荜生辉外,一批最具发展力的新人亮相也格外引人关注。当晚徐子淳受邀出席,并以一身镂空红裙惊艳亮相红毯,而近来常常发布风格美搭街拍的徐子淳不仅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备受瞩目,也因其刚刚发歌并参与拍摄了方文山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而被称发展势头迅猛,有望成新晋多栖艺人。

  时尚大典获关注 独特穿搭风格获称时尚新贵

  1月14日当晚的中国时尚大典星光熠熠,虽然作为新人,但徐子淳一身镂空红裙的“大胆”装扮,还是引起了现场很多时尚界人士和媒体的关注。而徐子淳长款黑色皮手套、“盒式”透明手拿包、复古串珠式长项链和百搭款黑色高跟鞋,搭配的斜刘海小马尾发型,使得整身穿搭将时尚与简约恰到好处地融合,干练知性又不失大气性感。

  而在早前,徐子淳还在某知名颁奖典礼上被评为“街拍达人”,也因其经常发布并有着超高人气的时尚美搭街拍写真,徐子淳也越来越多地被邀参加各种大型时尚盛典和知名杂志的拍摄,拥有自己时尚理念的徐子淳,也多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时尚心得,“时尚一定是适合自己并且被赋予了创意和故事的”。

  新歌电影齐上阵 徐子淳有望成新晋多栖艺人

  除了在时尚界拥有的一片天地,徐子淳也早已开始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发力。在2012年推出新歌《旁白》后,2013年的圣诞之夜,徐子淳又推其为节日特意量身定制的单曲《飘·忆》,用独特的歌剧唱腔和悠扬活泼的演唱,在寒冷的冬天为喜爱音乐的人送去了浪漫温情。”。《飘?忆》也不负众望,一经推出后不仅获得各大网站的首页推荐,点击率也获单周破百万的优秀成绩。

  而在2009年徐子淳就因与影帝梁家辉搭档拍摄,关锦鹏执导电影《用心跳》而被业内关注,2010年也因神话巨制《仙女湖》中圆心一角广获好评,近期,徐子淳也加盟台湾知名创作人方文山首次执导、周杰伦操刀主题曲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片中徐子淳饰演一名介绍传统汉服文化的选秀主持人,表现抢眼并得方文山“颇具潜力”的力赞。2013年徐子淳可谓音乐影视齐发展,2014年徐子淳也被看好将成为新晋多栖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63909.shtml report 2471 徐子淳红毯惊艳亮相徐子淳镂空红裙出席大典徐子淳受邀中国时尚大典搜狐娱乐讯1月14日,“2013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盛大开幕。为秉“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之新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子淳受邀时尚大典 多面发展成新晋多栖艺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