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线将拍《3D少林寺》 “速激”导演林诣彬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华裔导演林诣彬代表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
华裔导演林诣彬代表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

1982年李连杰版《少林寺》曾风靡一时
1982年李连杰版《少林寺》曾风靡一时


  (来源:时光网) 去年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曾宣布该公司将拍摄《3D少林寺》,今日时光网从知情人处获悉《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将担任影片导演,王长田在接受时光网电话垂询时并未否认,只是称:“1月17日我们将开发布会(确认此事)。”不过,由于林诣彬手头还有环球《谍影重重5》项目在手,目前还不知3D版《少林寺》何时开机。

  1982年张鑫炎导演、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层风靡一时,当年全国公映之时票价仅为一毛,其票房累计高达一亿元以上。在香港也同样创下了1616万港币的纪录,业界都将其认为是真功夫电影的先河。影片以少林寺里十三棍僧力救唐王的一组壁画为依据,在故事当中描写了剃度为僧的觉远(李连杰饰演)在苦练功夫之下为父报仇。

  《少林寺》成功之后,出现一大批衍生电影,譬如《南北少林》《少林小子》等。2011年陈木胜导演更是找来刘德华谢霆锋成龙等人拍摄《新少林寺》,背景换到民国年间,但没有创造当年《少林寺》有过的辉煌。

  王长田去年曾在微博表示“用四五年的时间拿下电影拍摄权,用近两年时间寻找并初步确定导演,接下来再用近两年时间筹备拍摄,《3D少林寺》。”公开报道显示,光线影业在2012年8月8日曾举行《3D少林寺》启动仪式,表示将与河南嵩山少林寺联合拍摄该片。据悉,目前影片还在选角中。曾有媒体报道李连杰有望出演当年于海扮演师父一角。

  从电影局剧本备案公示上可以查到,《3D少林寺》已于2013年7月份立项,片名为《少林寺之十三棍僧救唐王》,编剧为成丽。讲述隋朝末年天下大乱,青年张天鹏因得罪驻军将领而连累全家被害,危难中幸得少林师傅相救,并开始在少林寺修习武功,后意外救下唐王李世民,上演十三棍僧救唐王的传奇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63312.shtml report 3318 华裔导演林诣彬代表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1982年李连杰版《少林寺》曾风靡一时(来源:时光网)去年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曾宣布该公司将拍摄《3D少林寺》,今日时光网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