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牧录节目现场献技飙歌 与戴军一起“荡双桨”

来源:搜狐娱乐
刘牧、戴军同台飙歌
刘牧、戴军同台飙歌

 刘牧参与录制大型综艺节目《我爱我的祖国》

刘牧现场花絮
刘牧节目现场花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演员刘牧参与录制了湖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爱我的祖国》。节目开场,首先播出了一段刘牧的个人戏份集锦视频,刘牧因出演了多部年代戏的男一号被称作“年代戏”的宠儿。节目主持人李艾更是大赞刘牧帅气十足,刘牧、戴军二人首度同台飙歌,五荡双桨斩六将。

  刘牧妙语连珠应对李艾 偶吧韩国添新衣

  节目录制一开始,大屏幕播放了一段视频集锦,盘点了影视演员刘牧的荧幕经典角色。主持人李艾对首次做客节目的嘉宾刘牧表示欢迎,并询问刘牧为何出演了《汉口码头》《天堂秀》《律政佳人》《我愿意》等如此多的年代大戏,长相如此正派的男演员为何不常出现在偶像剧呢?”作为刘牧的圈内好友,戴军抢先回答了李艾的问题,称:“因为刘老师长相比较旧,所以很受年代戏导演和制片人的亲睐。你没看见么,刘老师浑身都是灰尘。”戴军调侃语气轻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刘牧随即回应道:“哪里有灰,我这件皮衣是在韩国买的,偶吧最新款。”

  刘牧戴军同台飙歌“荡双桨” 默契十足斩六将

  随后的游戏环节,考验刘牧、戴军的配合默契程度,二人因是圈中多年好友,当然信心十足。一曲追忆童年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作为第一道考题,刘牧则出现在首发阵容登场,配合着划桨的动作,进行首轮开唱,戴军紧随其后接唱成功。随即游戏环节进入到高潮部分,但是由于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第二段的歌词并不像第一段歌词那样广为流传,刘牧戴军纷纷出现了小小的失误,在经历了四、五轮较量后,最终刘牧所在的队伍获得了胜利。最后,全场起立,现场所有的观众在乐队的伴奏下一同唱响了这首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62038.shtml report 1997 刘牧、戴军同台飙歌刘牧参与录制大型综艺节目《我爱我的祖国》刘牧节目现场花絮搜狐娱乐讯近日,影视演员刘牧参与录制了湖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爱我的祖国》。节目开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牧录节目现场献技飙歌 与戴军一起“荡双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