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唱得好说话却漏风《歌手2》将翻唱黄大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第二期,一众唱功了得的歌手中,在内地没有太多知名度的歌手邓紫棋却成为节目最大黑马,继第一期凭借《泡沫》一夜爆红,微博粉丝陡增到260多万,并斩获百度风云榜女演员第一名之后,第二期又翻唱了汪峰的《存在》,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对于参加《我是歌手》后粉丝猛增得到内地歌坛实力唱将的认可,正邓紫棋坦言自己真的吓坏了,“《我是歌手》好厉害”。

  独特口音源于颚骨萎缩

  邓紫棋出生于1991年,原名邓诗颖,生于上海,4岁移居香港定居,在家人的熏陶下,自小便热爱音乐,5岁时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2008年出道,第二年就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夺得女新人奖金奖,这也是该奖项历年来最年轻及第一位未成年的得奖者。2011年5月开始,邓紫棋于全世界举办了超过十场世界巡回演唱会。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邓紫棋虽然是香港歌手,但口音倒是很像海外歌手。邓紫棋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她独特的口音是因为身体上有些“缺陷”:左边颚骨萎缩,令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导致说话时会漏风。邓紫棋对此也毫不掩饰,她表示,根据医生的建议,要到21岁身体停止发育后,才适合施行手术矫正,“但手术风险较大,所以暂时不会接受手术。我平时会刻意改变嘴形的方法说话,令发音准确,但我平日说话太快了,很容易让人觉得我咬字不清。”

  自认比绯闻男友更有实力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前,并不广为人知的邓紫棋便因“林宥嘉女友”的传闻而闯入公众视线。林宥嘉曾与邓紫棋微博互动不断,并捧场她的演唱会,而后在微博夸奖“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不过两人并未承认是情侣关系。有消息称《我是歌手》导演组邀请林宥嘉,力图呈现绯闻情侣同台血战的画面。对于林宥嘉能否同台,邓紫棋巧妙地答道:“我们和节目组都有保密协议,不到现场都不知道是谁来。不过他来了我也不怕,我不会让他让着我的。”不过她表示,自己得到了林宥嘉的鼓励,“有发信息给一些鼓励啊。我其实也不太希望他来,会有很大压力。”

  邓紫棋向记者透露,自己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效仿林宥嘉,翻唱黄大炜的歌曲《你把我灌醉》。她说,会将自己的身份放入歌曲中,“我在改编时,在节奏和旋律上会更年轻化一些。我想这方面他(林宥嘉)应该没有办法帮助我,因为我是女生。”当谈及与林宥嘉谁的演绎会更精彩时,邓紫棋不假思索又饱含温暖地说:“我觉得我比较好。我也希望他会说,我比较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61882.shtml report 2473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第二期,一众唱功了得的歌手中,在内地没有太多知名度的歌手邓紫棋却成为节目最大黑马,继第一期凭借《泡沫》一夜爆红,微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