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博《出关》饰演刘一手 不拘一格塑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出关》饰演刘一手
张博《出关》饰演刘一手

张博饰演刘一手屡出奇招
张博饰演刘一手屡出奇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福建综合频道水晶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出关》收获观众不少好评。剧中张博饰演的男主人公刘一手有别于传统英雄,他聪慧机敏,胆识过人,做事不拘一格,经常出奇招制敌,被很多网友称作“最可爱的英雄”。

  刘一手,顾名思义,做事顾全大局,思虑周全,凡事留一手后招,这也是该角色吸引张博的地方。张博说,当他拿到剧本看到这个角色的那一刻,刘一手的形象就已经在他脑海中被勾勒出来:“他应该是很不拘小节的人,有很多的生活侧面,这些侧面都可以在对敌的时候迷惑敌人扰乱敌人视线。”

  结果正如观众所见,张博饰演的刘一手就是这样一个不拘一格的英雄。为了调虎离山引开敌人,他不惜举着大旗当“逃兵”;为了营救组织上被俘的同志,他甘愿被抓混进敌营寻找营救机会;他不顾组织上其他同志的不理解和猜忌,在暗中筹谋伺机救人;也不在乎世俗的眼光,坚持要为国军里第一个牺牲的抗日小分队战士举行葬礼,以此鼓舞战士们士气。在张博看来,没人知道刘一手的后招是什么,他身上有一股无形的领袖精神,指引着战士们抗战的脚步,但在表面看来,他又只是一个普通的兵。

  谈及角色的塑造,张博笑称,刘一手的随性和不拘小节跟他本身很像,所以演起来非常舒服,他也希望将这份“舒服”带给观众:“传统的英雄模式太沉重了,刘一手就是这么生活化的英雄,他不会搞得观众很紧张,但绝对会让观众看的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61039.shtml report 1489 张博《出关》饰演刘一手张博饰演刘一手屡出奇招搜狐娱乐讯近日在福建综合频道水晶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出关》收获观众不少好评。剧中张博饰演的男主人公刘一手有别于传统英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博《出关》饰演刘一手 不拘一格塑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