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俊鹏《爸爸父亲爹》受虐 成2014最悲催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黄俊鹏写真
黄俊鹏写真


  搜狐娱乐讯 风流倜傥的“痞气特工”,玉树临风的“把妹高手”,曾和“枪花”王丽坤上演了“高富帅”追求“白富美”。在电视剧《枪花》中潇洒走一回的黄俊鹏,如今到了正在上海热拍的《爸爸父亲爹》剧组,同样饰演间谍,却一下子从“高富帅”沦为了“屌丝男”,不仅造型“落魄”,还要受导演“摧残”,被兄弟“群殴”,成了当之无愧的“2014年最悲催”爸爸!

  造型成“犀利哥”

  时尚露指毛手套儿、羊皮袄儿、牛皮裤儿、棉衬衣儿、麻围脖儿、皮流苏儿,外加一顶令人“销魂”的灰土土的毡帽儿作为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你以为看到了“犀利哥”2014秋冬时装写真?错!这其实是黄俊鹏在《爸爸父亲爹》中的最新“混搭”造型。此次黄俊鹏饰演罗晋的“爹”李八一,相比于“爸爸”罗嘉良身着俄罗斯短毛裘皮大衣,嘴刁雪茄的土豪范儿,“父亲”赵立新西服革履,留着一丝不苟发型的英伦范儿,“儿子”罗晋酷帅的皮衣马靴,潇洒干练的韩范儿,只有黄俊鹏如此“落魄范儿”,让人不禁怀疑他是否得罪了造型师。

  不过黄俊鹏对于这身“犀利哥”行头有着自己的见解,“导演这是为了突出我的特殊身份,‘爹’的造型肯定要比‘爸爸’、‘父亲’更朴实,很多人看到我这造型都说很特别,这叫不走寻常路嘛。”

  受导演“摧残”

  据悉,该剧开机的第一场戏,就要求黄俊鹏被绑在一个黑屋子里,遭受敌人严刑拷打。为了拍摄效果逼真,黄俊鹏脱掉上衣,大桶凉水哗哗地当头浇下,当时已是初冬季节,几遍拍下来,彻彻底底将黄俊鹏浇了个透心儿凉。为了展现他的英勇不屈,导演还特别安排了几只“老鼠朋友”与黄俊鹏来了场“亲热戏”,看着小老鼠们挤眉弄眼地在黄俊鹏身上爬来爬去,吓得现场剧组里的小姑娘哇哇乱叫。

  不过这才是于敏导演对黄俊鹏“摧残”的开始,自此黄俊鹏就过上了每天穿房越脊、登墙上树、灰头土脸、伤痕累累,四处被人“追杀”的生活。黄俊鹏自我调侃道:“每天睡醒了洗白白去化妆,为的就是要化出三年没洗澡的效果,大家都说我自进组后身上就充满着浓重的草原牛仔味道。”

黄俊鹏、罗嘉良
黄俊鹏、罗嘉良


黄俊鹏、罗晋
黄俊鹏、罗晋


  被爸爸们“群殴”

  剧中的“爸爸们”若是要比帅,观众也许各有所爱,不过要是比“惨”,那绝对没有人比得过黄俊鹏。“第一个爸爸”罗嘉良是黑帮大佬,见到黄俊鹏不是横眉冷对,就是老拳伺候;“第二个爸爸”张晞临是警察局长,抓住黄俊鹏这个地下党员便关进小黑屋,扎小针、灌凉水是责无旁贷;“第三个爸爸”赵立新饰演的是国民党,更是负责抓捕地下党的“专业户”。

  据悉,黄俊鹏此次在剧中可谓是受尽其他爸爸们的“群殴”,屡次险象环生,他自己也笑称,如果不是有个“乖儿子”罗晋,估计恐怕早就“挂”了。

  自虐

  炒豆腐、炖豆腐、烧豆腐、煎豆腐、白菜、胡萝卜、土豆……这就是黄俊鹏盒饭里的全部。不过这可不是剧组抠门,而完全是黄俊鹏的“自残”。据悉,黄俊鹏是素食主义者,吃素已将近7年了,每次进组拍戏都会要求剧组提供纯素食,更是笑称自己是食草动物,特别好养活。此次,对于如此多的打戏,制片主任有时心疼他,特意去附近的寺庙给他买包子,而黄俊鹏却显得信心十足:“看少林寺的和尚功夫多厉害,不都是吃素的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56295.shtml report 2922 黄俊鹏写真搜狐娱乐讯风流倜傥的“痞气特工”,玉树临风的“把妹高手”,曾和“枪花”王丽坤上演了“高富帅”追求“白富美”。在电视剧《枪花》中潇洒走一回的黄俊鹏,如今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