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自星星的你》朴海镇 《远爱》变身冷酷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朴海镇《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国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正在热播,人气偶像朴海镇在剧中饰演集团富二代,阳光帅气,造型儒雅,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而在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朴海镇一改《来自星星的你》中温暖、帅气的外形,以成熟、冷酷的形象完美演绎了商界“高富帅”,颠覆性的全新造型引发粉丝热切关注。

《来自星星的你》朴海镇造型
《来自星星的你》朴海镇造型


  《来自星星的你》时尚帅气尽显“暖男”气质

  朴海镇因出演《传闻中的七公主》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在近日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朴海镇饰演的是暗恋女主角15年的集团富二代李辉京,该角色延续了朴海镇以往温暖阳光的风格,造型上时尚帅气,受到粉丝追捧和效仿。

  剧中朴海镇齐眉修剪的刘海、棕色微卷的发型尽显阳光花美男气质,在服饰方面,朴海镇西装与休闲装轮番变换,职业装常以帅气潇洒的休闲西装搭配花色的衬衫或是亮色的围巾,正式却不失休闲阳光;而在生活休闲时,朴海镇多是单色高领毛衣搭配经典格纹式大衣,完美演绎“阳光儒雅贵公子”,再加上720度无死角的脸庞和令人羡慕的黄金比例身材,朴海镇诠释了角色时尚温暖的气质。

《远得要命的爱情》朴海镇造型
《远得要命的爱情》朴海镇造型


《远得要命的爱情》朴海镇造型
《远得要命的爱情》朴海镇造型


  《远爱》首次尝试中分发型 简约商务风展熟男魅力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朴海镇的造型延续了其标志性的温柔儒雅风,而出演《远得要命的爱情》男主角沈岸时,他开始从“头”颠覆以往的造型:标志性的栗色刘海发型变成黑色中分,让不少粉丝大呼“与之前的海镇大不同啊!这个颠覆太让人惊喜了!”而在服装的选择上,也一改以往休闲风格,不论是色调还是款式都遵循沉稳干练的原则,阳光帅气的“国民年下男”摇身一遍成为了冷酷、沉稳的“轻熟男”。

  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朴海镇80%的场景以职业西装出镜,所穿西装在剪裁和设计上十分简约大气,没有过多的饰品点缀,搭配单色衬衫,透出浓厚的“商业精英”气质;而在日常造型上,朴海镇多以休闲裤搭配款式简单的单色毛衣为主。生活中休闲、沉稳的风格与工作时冷酷睿智的西装造型相呼应,完美展现了角色沈岸“黄金轻熟男”的成熟魅力。

  对于此次冷酷的颠覆性造型,朴海镇也表示,“以前的形象基本上都是比较温柔、阳光的,此次出演沈岸这个角色,在造型方面尝试了不同的风格,包括发型和着装,尤其是首次尝试中分发型让我十分不习惯,但是慢慢融入角色之后发现这个造型与沈岸这个角色非常符合,希望此次的颠覆性造型能让大家喜欢。”

  据悉,《远得要命的爱情》将在2014年播出,朴海镇将如何用全新造型诠释“轻熟男”角色,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53582.shtml report 2813 朴海镇《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国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正在热播,人气偶像朴海镇在剧中饰演集团富二代,阳光帅气,造型儒雅,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而在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